2004-08-20 09:19:21大自然前的謙卑

WPGM第一天

WPGM第一天(8/17)

Western Pacific Geophsics Meeting 西太平洋地球物理年會,今天是第一天,
貼上我的海報,寫上我會到會場的時間,再來就等著...開會啦
這一次感覺整個會議人很少,據說是因為在夏威夷辦離美國本土很遠,
呵呵~其實這邊的物價我早就很難領教了,隨便吃一頓飯都要各兩、三百元的台幣,
會議人少,裡面的內容跟以前比起來也不怎樣豐富,有點失望吧

有點難過啦,一點生意都沒有,站在會場大約一個半小時後,是這樣覺得的,
往好的方向想,或許,我的時間還沒有到吧,
會場的無限網路好用多了,免去了我在旅館上網的煩惱,可是上網的時間止到上午8點~下午5點,
相對於台灣的時間是凌晨2點~下午1點,唉~....
可以用很便利的方式上網的時間大家都在睡覺覺,

中午,到會場外面的小攤販吃飯,美國人,好像不大會煮飯,只會...炸OO...煎牛排,
有一台應該算是韓國人開的餐車吧~因為都是泡菜,
這真的是顯示出,美國是一個充滿機會的地方~

點了一個...Garlic and Butter Mahi....Mahi what is Mahi
那是一種魚,至於是哪一種魚,那就別問我了,我也無能為力,畢竟這不是我的專長阿
我想,今天一天大概真的沒有生意了,...期待明天吧

中華隊今天以7:1大勝希臘唷..嘿嘿..各位..別說我記錯時間唷...因為我在夏威夷...Honol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