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1:51:35永遠。我們。

2/17我通過大綱口試

那天晚上大概已經九點了吧,
終於結束了因為過於緊張而有點麻木的大綱口試審查,

過程還算的上順利。

以為會因為太過緊張而報告太快的情形也沒有發生,
反而很沉穩的慢慢說慢慢點PPT,進行到最後一頁。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是不是擁有太多,然後不夠珍惜、或分不出輕重,
但是在關鍵的時刻,心裡的聲音和念頭往往比自己以為的誠實。
口試一結束,送走了審查委員後,
我打給爸爸,接著我打給詠,然後我想起我該上來continue告訴你們。

終於走到完成大綱初步的這一刻了,
進入研究所的日子已經邁入第四個學期。
如果我覺得高中那三天像飛的一樣快,
那研究所的速度可能是音速,每個人都不停的往前速度都非常快,
常常身體已經動起來了,但是心跟不上。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後來覺得晚半年畢業也好,如果研究所是自己很嚮往的,
讓他在忙碌到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而忙就結束了,後來想起來可能會有些遺憾。

這學期的課只有一堂,終於說服自己不要再貪心的什麼都想擁有,
看了一下修課紀錄,已經多修了將近10個學分了。
這個學期,只想好好到屏東田野,慢慢跟部落的人磨出感情,
讓我的報導論文,可以不再只停留在企畫的步驟。

明天是開學的第一個上課日,
這個寒假像是沒放到一樣,只覺得在家裡休息了一個星期,然後就結束了。
也只見到了毛、酷企、社長、冷。
跟酷企的第一面,是她載我回家
跟社長的第一面,是我在他回家
還好還有那天瘋狂的KTV。

跟你們在一起,總是放鬆到自己覺得有點像作夢一樣的自在。

我想念你們。

2011-02-23 00:12:17

你要嫁去部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