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1:16:37永遠。我們。

關於畢業旅行團服 (6/28---嘎哄更新)

ㄜ...我想了又想...

我覺得我們買的那件衣服詩華跟宜婷可能不會喜歡...

所以我決定賣掉他~然後買我PO的那個圓領或V領的

因為不想要大家花錢卻只穿一次= =

所以請女生們說一下要圓領還V領(大家可以自己決定)

然後SIZE給我~

截止日期到7/3喔!

沒有回的我就會當作你要下面那件喔~就不會幫你賣ㄛ~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

然後如果有人要買下面那件衣服的也跟我說一下~

因為180還真的很便宜

我已經賣掉一件給小賴了XD

現在3色都還有~所以要的可以跟我說~不然我就要去PO了~

如果賣不掉我就囧了...ㄎㄎ

 

那MA的還要嘛?不要的話錢我到時候再退你...

------------------------------------------------------------------------------------------------



IMG_0061A.jpg




IMG_0062A.jpg


衣服到我家了!

剛試穿了一下~

壞消息:他。很。

所以減肥吧~大家XDDDDDDDDDDD

對了~MA~他沒有很長喔!(一般長度)

還是我們要另外找~但這件要先賣掉才行QQ

 

以下是白T網址

http://www.lativ.com.tw/product/?ID=2311031 (V領)

http://www.lativ.com.tw/product/?ID=1305031 (圓領)

--------------------------------------------------------------------------------------------------

是MA

 今天跟哄去五分埔買到了7件白T

 但因為好白T實在太少

 我們找了很久....不是那邊抓皺成公主袖,就是貼水鑽...之類的

 所以我們買的是一件與外搭背心一起的2件式

 白T是取裡面的內搭

 質料經過嚴格挑選~很舒服喔~~

  所以,一個人要收300元(是比原本預定的貴一點)

 

 

 

 

 

 

 

 

 

 

 

 

 

 

 

 

 

 

 

 騙你的騙你的~~~~

 原價250,但7件價只要180喔喔喔喔喔

 而且還多了一件莫名其妙的背心

 請大家把錢交給哄

 如果想多給我們辛苦的走路搭車錢也是可以喔~

 ------------------------------------------------------------------------------------

大概就是這樣,明天會去找適合的衣服

 但到時候是按自己喜好排字的位子~所以也只是個參考

 1

 

2



3


4



5



---------------------------------------------------------------------------------------------------

那就決定白T紅字了喔!

字型是3吧?

可是女生們的白T如果訂網站的那個怕會來不及 所以就在找找了喔!

那MA~是要幫你多訂一瓶紅漆沒錯嘛?

-----------------------------------------------------------------------------------------------------

 是MA

 

這幾種是我選的字型(寫在T恤上的)

 

 

 ---------------------------------------------------------------------------------------------

 目前字型統計:

 1號---3

 2號---3

 3號---4

 5號---1

 8號---3

投票人數 :6  (哄.酷.巧.毛.華.MA)

 目前顏色統計:

 紅---3

 藍---2

投票人數:5  (哄.酷.巧.華.MA)

 
 ---------------------------------------------------------------------------------------------------------

我現在整個人就是處於一種無法克制的亢奮當中~哈哈

整個有多期待要去美麗的"必去"(不是毛)

女生們~我們快點決定要買哪一件吧!

薄T(199元)還是羅紋(180元)?

投一下票吧!然後有另外要買什麼顏色的也回復一下~一起訂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明後天會訂!

所以在這之前大家稍稍想一下吧!

訂完付完錢加完運費我在告訴大家是多少錢ㄛ!

 

然後~顏料部份~大家也順便給一下意見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8333041

這是我跟MA看完覺得最好的一家(也是最貴的~就是崇洋媚外怎樣!?)

1瓶25ML~有點怕不夠~所以買兩瓶大家同意嗎?

另外~我們團服的字要放在相同位置還是依個人喜好隨便放?

但字一定會是一樣的!

對了對了~字是要黑色嗎?

就這樣!

請依以上幾點回覆吧!!

-------------------------------------------------------------------------------------------------------

是這樣的,台北的我們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可以來件團服

大家在畢旅的某一天可以一起穿上它超棒的!

之前決定的顏色是灰色,但後來好像又說白色其實也挺適合的!

我們預計在素T上噴上"CONTINUE"這個字樣,

大家的位置可以不一樣沒關係,

大概就是這樣

對了哄,巧之前說很多顏色可以選的素T沒賣了

但還是有一些選擇,大家可以看看

要嘛就是社長提供的UNI但只有男生版

http://store.uniqlo.com/jp/CSaGoods/233887-25-004

 

不然這裡也有一些選擇

這家網拍的質料都還不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33061 

薄棉T 有白 綠 粉 紫 黑 四種顏色 巧覺得白得不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25514

羅紋T 好像比較不透氣一點(?!) 灰 桃 黑 白 深藍

 

大家可以決定一下,社長想要趕快把這件是弄好,呵呵

 

 

 

 

上一篇:明天晚上的吃飯

下一篇:入住永和新家

永遠。我們。 2009-07-04 02:32:30

是MA

防空演習被困有點好笑,科科
巧什麼時候回來高雄阿

永遠。我們。 2009-06-30 13:43:27

我是巧
sorry最近在搬家沒有網路
衣服有拜託華跟哄說了
巧是要lativ v領-m的

然後哄 我一回高雄就會跟你連絡再趕快把錢給你喔
或給宜婷
辛苦你了><謝謝

我是來學校放個東西卻遇上防空演習被困在學校裡順便用電腦的巧

永遠。我們。 2009-06-30 12:35:21

是MA

嗯......
那也幫我買新的好了= =
V領-S

然後原本那件可以送我妹~
所以還是幫我留著吧
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