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4:27:27永遠。我們。

伴娘初體驗XD

2月27日 我姊大喜之日 我的累死人不償命伴娘初體驗

因為是我家第一個出嫁的
所以大家都有種手忙腳亂的感覺

訂婚那天我娘找不到要給我姊戴的金飾
結婚那天忘了放進壓箱臨上車前拿給我的蛋
忘了拿去婚宴現場的手工海報
忘了要貼的假指甲
一。場。混。亂

據說那天一早我爹爹就起來放音樂吵大家了
不過我跟另一位伴娘睡意跟賭性一樣堅強
硬是拖到了九點十點才起來
然後大家一起吃中餐
在不知攝氏幾度的大太陽天裡吃。火。鍋。
而且還是在早上10點多11點這種微妙的時間

下午1點迎娶 新祕(新娘秘書)大約在11點多到達
然後化妝換衣服
NUBRA真是一個很難穿好的東西 沒辦法 技術不佳= =

1點 新郎抵達(其實時間都是我猜的~因為根本沒空看時間)
在樓下不知道做了些什麼之後(畢竟我人在樓上)
載我兩位帥氣的"滴滴兒"(明跟國)和叔叔的陪伴下 上。樓。了
不免俗的 當然要整新郎啦!
所有房門都鎖起來 3次機會 請猜新娘在哪?
去過我新家的應該知道...
我家二樓有大約10間房間...
新郎很聰明的先發紅包 人人有份 除了跟他一起來的伴郎和媒人婆
我家的都有份
但他還是很笨的猜錯了兩次= =
我有懷疑他到底是過於興奮還是不想猜對...
畢竟一些要拿過去的東西都擺在我姊所在的房門口了
他還是要猜錯 我也沒辦法...

為了避免我家姊姊滯銷
我只好暗示加明示
最後總算在第三次機會時答對了


但我後來有後悔...
應該要讓他猜錯三次然後叫他多給我一個紅包再告訴他答案的QQ

然後經過感動人心的拜別父母(我還是不知道其他人是跟著哭什麼勁兒!)後


我們準備出發去新郎家啦!

(其實這張是訂婚時的照片XD)

被我爹爹拆散的我跟燕燕兒(因為那老人說每台車都要有人...那請問司機是...?)
只好分別坐上了兩台禮車QQ
禮車的司機是個有趣的人(後來才發現他是伴郎XD)
是我哥跟我姊夫的捧友
然後我們就一路聊到了新郎家

但據說我開心喇賽的同時
我家燕燕兒身陷尷尬不已的氣氛中XD
因為他那台車司機似乎比較害羞!?

到達新郎家之後
又要再度強調我們家初次有人出嫁
我親愛的哥哥兒去載花童還沒到
於是乎我姊就楚於已經抵達但卻無法下車的窘境:)

花童是個害羞的底迪
但好像只有看到女生會害羞
他媽很聰明的帶了糖果當訓獸師
底迪也很配合的屈服於糖果之下

然後我們就一直待在樓上等時間過去
因為我姊他們回新郎舊家拜拜我們沒跟去
然後我也忘了我跟燕燕兒那時候到底在幹麻= =
好像伴郎有叫我想想要怎麼整新郎 雖然最後沒有整
好像兩個伴郎和另一個新郎的徒弟一直跑進跑出之類的...

噢..又想到了一件事
伴娘禮服緊到我無法打噴嚏
只能哈...啾不出來0.0
超傻眼的...

回到正題...

我姊他們回來後
就繼續忙碌...
照片.謝卡.金莎花.佈置會場用的東西
全部都要用
還有謝客時要用的糖果什麼的
大家一直跑來跑去

然後由於伴郎先生不高 敝人在下我算是小高個兒
於是乎 只好把跟鞋換成平底鞋進場 哈哈
然後我很賤的在看到當天初次見面的伴郎先生時跟他說 嘖嘖 為了你我還去換平底鞋XD
(因為他說我胖!賤!)
我人好差 哈哈

然後說好是燕燕兒要打頭陣
但不知為何 一直有人一直在後頭說 走阿!快點!
然後我跟伴郎先生就走出去了
然後實在是有夠尷尬 所以我們就很聽話的快走了...
然後不小心完成史上最快速的進場
神速到婚禮佈置來不及刺破氣球XDDDDDDDDD

這是由於照相者技術不佳所造成的模糊 絕對不是我走太快!






新娘入座後我跟燕燕兒就跑去跟他男人和自己來參加喜宴的兩姐妹坐在一起
(因為他娘跟人跑了所以他們只好自己來XD 其實是上台北出差 很擔心姐妹被我們帶壞 ㄎㄎ)
然後有一件事跟兩姐妹有關 所以放一下他們倆的照片

對了!矮的是姊姊喔!!不要認錯XD

在我入坐沒多久後
兩姐妹問了我一件好笑的問題
:阿姨 你剛剛牽的那個男生是誰阿?(由於他娘太早婚以致於我要被16歲美眉叫阿姨...)
:ㄜ...我不認識ㄟ...(廢話!我當天才第一次看到他 當然不認識阿= =)
:你不認識他喔(驚訝貌配上小女生甜甜的聲音)
:對阿!不認識!(我後來知道他叫螞蟻 這樣有算認識嗎?)
:那你還牽他!
:(OS:不然勒= =勾手而已是有怎樣嘛?)因為他是伴郎我是伴娘阿...

美眉好天真阿(遠目)

然後吃了三道菜後
新娘要換第二套禮服
然後我們就又手忙腳亂的去幫忙了...
由於伴娘衣服實在是有夠"ㄧㄚˊ ㄍㄟˊ"
所以我就換回便服啦!
然後繼續手忙腳亂...
還要分時間應付一直記恨我說他矮的伴郎先生來亂= =

換好衣服準備下去才發現差點忘了二次進場用的金莎花
跟燕燕兒很匆忙的去房間拿出來後就又在匆忙的下樓幫新娘拉裙子了

然後坐下沒幾分鐘 要敬酒了
我滴媽媽呀
根本就幾乎沒吃ㄚ!(一碗羹一碗雞湯再加幾口魚跟一口龍蝦)
然後敬酒時燕燕兒很機八的烙跑了
然後我就很忙碌的在拉新娘的裙襬
敬到最後好像又順便上樓換衣服吧 我也忘了

最後一套衣服謝客
還要搬手忙腳亂拿喜糖 補喜糖

結婚。超。累。的。
不過禮物很多 我都想要偷走了 嘖嘖

而且據說那天的辦桌菜還不錯 我都沒吃到;(

很好玩的經驗 雖然很累
而且我還自動休了一個禮拜假
超爽的 哈哈

最後放一下我難得這麼像女生的照片XD

這是我姊訂婚時


我的小腹阿...


講電話也要拍 眼神都失焦了




很賤的伴郎先生 這張照片絕對不是因為他高~是因為我蹲下了!


最右邊那是另一個跟我們一樣幾乎沒吃的盡責伴郎先生

樓上那位據說吃不少...

 

-----------------------------MY NAME IS 分隔線--------------------------------------------

直接從我網誌轉過來的

要看照片的去相簿吧!

嘎哄 2009-03-03 13:46:18

我爸早八百年前就叫我們公證就好
只是長輩跟南方不見得同意...

陳酷企 2009-03-03 01:48:25

拜別父母真的亂感動一把的

我室友的姐姐前幾個禮拜訂婚
他們家第一次嫁女兒也是手忙腳亂的
他媽還說 接下來的都公證就好 麻煩死了 哈哈


好久沒吃辦桌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要吃

2009-03-02 21:48:39

你姊跟姊夫相戀這麼久終於結婚拉!!!
哈哈我整個有感受到那種開心
而且你女人的樣子...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