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03:39:07永遠。我們。

工作的第一天

 

老實說在工作之中我都是沒有什麼情緒的

除了公司我能用的三台電腦整個爛到爆炸   卻硬得交出主管交代的東西之外

今天開會完好不容易弄了名片修改CHECK與聯絡印刷廠+老闆的名片修改

明明一個早上就弄得完的東西

卻因為電腦的不斷當機與無字體或沒網路等等   公司應該弄好的問題

而拖到了下午

 

然後接二連三的    有新的事情要忙    只見到任務單不停地丟過來

買書、設計卡、透視圖

 

不斷地考驗速度與審美觀   

 

 

我以為我能處理好

 

 

 

 

 

 

 

 

果然    在下班時間六點半做完最後的透視圖後,已是八點出頭

等七點多來到公司修電腦的小羅弄好連線與程式字體等等之後,又是九點出頭

我心想著 幸好沒有更晚

 

 

 

然後

走到公車站

才發現忘記書單的事    趕忙又回去拿   

還麻煩了另一個原本很開心要跟我一起回家的正職同事

 

 

 

 

居然把書單弄不見了    幸好派遣我工作的同事有回電話     她有記下書名

限制要今天去買    但已九點多 並且公司附近的何嘉仁書局沒有    

因為那是天下文化絕版書

 

 

 

原來要去三民書局買

 

 

 

 

 

 

三民書局在火車站、中山國中站、    跟我去公司的路完全不同    而且我上班都是坐公車

 所以我明天要去買    還得因為這個原因刻意騎車    先到公司打卡   

再去我完全不知道路的三民書局

 

後來才聽說根本有同事家附近就有三民書局     到底為何會派我去     我不懂

而且我今天到半夜十二點才吃晚餐

 

 

 

 

 

 

G回去雲林了今天

學校還有書沒還    威寶也還沒辦    畢冊也還沒做    垃圾也沒倒

 

 

 

 

 

 

其實可能還有別的種種原因加在一起吧

剛剛一聽到G的聲音整個就開始大哭

 

崩潰的第一天之餘    

想起了至少這個小天地還有你們可以聽聽我的小抱怨

 

 

 

 

 

 

初踏進真正工作環境的第一天    承受著高裁員率的壓力

 

上次老闆回的信裡寫著「請務必記得使命必達」

今天女主管還說「你要加油阿...今天只有六十分」

 

 

聽修電腦的小羅說   女主管很嚴厲要求「速度」 

不快就馬上會被換 甚至不用經過老闆同意

 

 

今天忘了書單的事情    同事也覺得小細節可以決定一切   

如果連小事都做不好 將來主管也不會信任你

 

可惜我現在頭腦處於很慌亂的狀態

 

G說 這麼痛苦就不要做阿    幹嘛讓自己那麼累

其實我就是在賭那份骨氣吧    

真的很不想被說草莓族經不起大風大浪

 

雖然被裁沒什麼    但我就是覺得自己代表著一個世新大學   代表著父母的教養   

代表著從小到大學的東西的應用

這是第一個坐辦公室的工作     我一定要把它做好

也是為什麼一直很堅持繼續的原因

 

 

 

 

我不會被裁的!!!!即使只是一個小工讀生!!!!

  

2009-01-25 00:34:48

你趕快加油
你是不死的蟑螂
相信自己

2009-01-17 00:35:07

謝謝MA:)
我差點忘了可以跟你討論畢冊這件事
(但進度非常慢 慢到幾乎沒做什麼)

MA 2009-01-15 20:55:42

加油!!!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畢冊
不開心也可以來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