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0:40:38永遠。我們。

我依然熱愛青春旅程,熱愛你們



 

跨年假期結束後是一連串的期末瑣事

今天終於告一個小小段落

 

大家都在忙吧

但我不能忍受那幾天的開心細節沒有紀錄而漸漸遺忘。

 

 

 

 

 

 

 


 

08年最後一天,我們前往距離頭城市區12公里的海邊

那是一棟溫馨的大房子  

會讓心裡產生我們根本一起居住生活的美好錯覺。

 

我們烤肉,烤著台北帶來的一堆食材、主人送的魚還有大家都不認輸的棉花糖

我們拍照,數位、錄影、拍立得都不錯過,連我被狗追也不救我

我們聊天,圍在餐桌、麻將桌或床上不停的亂聊一通,從逼問黃詩華到說明星壞話都好

我們放煙火,頂樓的勝利之花以旋轉之姿陪伴我們跨到2009,在火花燦爛中大喊新年快樂

我們起床,一起在客廳的紅色沙發上隨意坐著,吃下莫名難吃的早餐

我們善後,大夥兒蹲在陽台外的地板用力刮著火炬滴下的殘局

我們窩在房裡,電視上是昨夜裡可愛的陳信宏,小小攻擊也不損愛他們的想法

我們吃午餐,海產店意外的好吃,圓桌令人感到溫暖,也開心凱聰要繼續在花蓮駐點

我們跳拍,這一定要的,背景是北關海潮,jump之神依舊是毛,尼可是有戲人,我喜歡現代舞主題

 

 

 

 

 

 

 

然後,我們還是得跟宜蘭說再見,

得跟你們說再見。

 

ma說 我最熱愛青春了

沒錯啊

我依然熱愛青春旅程

並且      更熱愛你們     嗯     真的

 

 

 

後記:

2號晚上的師大7人小聚很充實

hito滷味、可麗餅、水煎包都吃到了

 


 

 

 

 

 

 
 

 

 

 

 

 

 

 

 

 

 

 

 


 

在重曝及漏光的那天晚上的咖啡店裡
四格lomo連拍梗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超棒的

我去洗照片了

希望能成功拍到你們的蠢樣

 

 

 

 

 

 

 

 

 

 


 

在哄家的兩天很棒

胡麻醬拌麵,錯失的水煮蛋,味增湯,饅頭夾蛋及豆漿,熱麥茶,

檸檬雞土司,257號公車,刺激1995,驚奇四超人,不知所云的布丁和奶酪,

國破山河在,光陰的故事,哥哥車上的星光,花生糖,還有很多小小的溫暖好事

非常謝謝招待^^

 

andy warhol世界巡迴展很不賴,到3.29 ,推!

 

最後,

每次走到客運總站搭車的路程always很累很狼狽,

心裡會一直出現"他媽的  我下次不來了"

但其實我記性真的很差

我還是會來的。

 

大家,寒假見。

上一篇:烤肉詳細事宜

下一篇:換我說最近

MA 2009-01-09 03:46:19

跟大家一起出去真的是生活中最快樂的事
還好有你們
所以我敢放肆的大吼.大笑.大聲講話
和做丟臉的事
(因為我知道總是有人比我更丟臉)

因為接二連三的考是讓我LAG了幾天continue
不過我一定會快速的趕上進度!!!

GO

陳酷企 2009-01-07 21:45:09

我得到的結論是
這兩台真的都是陽光機

算了
我們一定還會在風和日麗的日子裡出發的


然後
嘎哄買到黛安娜我不知道在爽什麼
反正我會跟著開始研究
哈哈

永遠。我們。 2009-01-07 20:46:28

我是巧
所以必須要光線明亮的大白天或日光燈下才能拍的意思嗎?

喔喔好可惜喔,真的有浪費錢,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