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0:27:26永遠。我們。

今天毛跟尼可還有陳酷企在鳳山

今天 也是奇遇的一天喔 我可以自己把他說完
..................................................
下午和毛ㄧ起去久違的陽明圖書館唸書
我們很疑惑考高中的跟考大學的不是都該考完了嗎
居然座無虛席大爆滿
迫使我和毛只能在外面看報紙的地方念書
然而
電風扇是不夠的
好熱好熱
是那種昏沉的熱令人想睡

所以是該轉移到熟悉的麥當當了

中午的大太陽在我們步出圖書館的時候消失無蹤
除了狂風驟雨 還有小小的龍捲風是怎樣

後來潘尼可終於來了
也毫無意外的開始手摸著書卻大聊天
英國聽起來很不賴
我也想看巷弄裡的小展覽
出門在外最冷淡的竟然是台灣駐英辦事處的自己人
也太令人心寒了 嘖嘖

吃晚餐前
我先去了一趟皮膚科
我跟醫生說”我這輩子沒這麼癢過”
原來是蕁麻疹
兩大袋藥才150 是近期最經濟實惠的收穫


”最近看醫生頻率有點高 我不想贏過林巧璉喔”
我給毛載的時候我還有這麼跟他說

看完醫生我心血來潮想回家拿沒帶的手機
心血來潮想說自己騎車好了

然後就摔車了
是我自己撞上了地上的鐵板
毛說我有翻了兩圈 我是不清楚
但血ㄧ滴一滴的滴在地上我有感覺不妙
爬起來照了一下機車的鏡子
幹 下巴好像撞破了個洞
對街的大叔和阿姨帶了衛生紙跑過來好貼心
傷口我在昏暗中看了那一眼就不敢再看了
我就ㄧ直跟毛和尼可說”ㄟ 好痛”
那個大叔居然破我梗說
”小姐 剛撞到是麻痹的不會痛拉 你不要擔心”

我有點害怕 當然要說點什麼吧
他不知道我連畫在桌子上的箭都不舒服嗎
但他們人還是很好啦
很感激他們 真的 超有人情

他說大東醫院最近
好 就去大東
但大東的醫生真他媽的愛國
診療室是打開的
醫生ㄧ邊拿針縫我
ㄧ邊看著門外電視的奧運跆拳道比賽
嘴裡不只念念有詞”踢他拉””這踢的好”之類的
還硬要跟附近的醫生護士大聲討論
就算我對他們是小咖
愛國也要先安撫病人吧
他ㄧ縫完就馬上站回電視機前
是有多想看
還好還有漂亮護士細心熱心
不然就要祝它倒閉

潘尼可也因為幫我回去拿包包
見識鳳山真的很大
整個在鳳山繞了一圈
根本是鳳山巡禮
哈哈

本來要一起吃晚餐的
卻因為那可惡的路障
<我承認我看了一眼後照鏡 看他們跟上沒>
只能草草吃了”俗擱大碗 還送你一隻蟑螂”的廣昭英
但我覺得很慶幸
不是只有我ㄧ個人
還有毛 有尼可
陪我狼狽的看醫生
告訴我”不算狼狽拉,只是有點髒”
陪我血跡泥土混在身上
還走進寶雅嚇到收銀員

還好有你們耶
真的 你們是我的恩人了
謝謝

也很慶幸我沒有載任何人
真的
我真的超級慶幸的這件事的
吳木星你在台南是對的


今天莫名多人打給我
如果我沒回妳
看到這些應該就能體諒我

還有一件讓我苦惱的是
我藥也太多了
甲狀腺 蕁麻疹 消炎藥
每餐飯後也太熱鬧了我

好了
我要去睡了
感謝大家及時的關心
明天我要換去802
該死的大東繼續收看他的奧運吧
林巧巧 2008-08-22 00:54:54

大東真的不是好地方
每個醫生護士督瘋狂愛看電視!
真是件鬼了!

畢竟我的盲腸也是在那割的
常常晚上掛急診也是那最近
而且效率有夠慢
真是不可多得的濫醫院
卻因為方便而不會倒閉

林巧巧 2008-08-22 00:53:25

唉 妳真的要跟我變成病友了 我一點也不開心啊!
蕁麻疹應該是甲狀腺的藥引起的
因為我也有 我是藥引起的
你下次回診跟他說 他就會開給妳了
就不用自己花錢又自以為賺到了

你這個大蠢蛋
我也很慶幸你是自己騎
可是說不定木星在後面會幫上妳的忙
只是木星的魂會嚇到不見
下次小心一點吧!

我要變算數達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