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9:50:44天才ˇ老嘎

超屌

太誇張!太誇張!!

我附近怎麼那麼多變態押=''=

兩個PR99在我附近!

X個PR9X的也在我附近=''=

我附近又是一堆PR8X的=''=

真的是太變態了!!
---------------------------------------------------
我模考果然像我想一樣!

爛!

考數學和自然的時候,我邊寫邊流鼻血=''=〈〈誇張八=''=

連我旁邊的寶寶都看不下去,把他的衛生紙給我=''=

硍!我跟葉子打算一起考PR0和PR-5也!〈〈下次跟他拼了!

這次幾不進去1萬多名!〈〈有點糟糕=''=

我要PR100啦!〈〈硍!文成的數學比我們的簡單,我錯的比較少耶@@

太誇張了啦!!
----------------------------------------------------------
外考班8個班!7個PR99

我們班就佔兩個!真的很厲害!!

如果連智班的都下去考....〈〈那不就爆表了@@
每個都PR99XDDDDD

太誇張了>ˇ<

我決定了,我要去用食物誘惑芷昀教我自然科了>ˇ<〈〈他真的超強!

我要奮發向上,發憤圖強了ˋˇˊ

為了我的獎金!!ˋˇˊ

為了!基測後大血拼!我拼了ˋˊ+++++

為了夢想!我又要拼了ˋˊ+++++
----------------------------------------------------------
考試生病,
真的會影響到成績!ˊˇˋ

上一篇:鼻涕灌腦.....

下一篇: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