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48:22天才ˇ老嘎

中華奧運隊

今天中華隊VS中國大陸隊

昨天中華隊跟日本打的時候,那個分數超難看的=’’=
6:1,台灣1=’’=

今天,班上一堆人在討論,我本來還以為,
只有我迷耶!?@@

沒想到,一堆人跟我一樣>ˇ<〈〈超激動的耶ˋˇˊ
-------------------------------------------------------------
真的覺得中國真的很點耶!
昨天才跟日本打完,今天早上就要跟他們槓上!
整個很不爽啊!排的太【密集】了吧?!

球員們都沒有休息夠,就要在上場了=’’=

還有,整個很不爽的事,張泰山被禁賽!
靠!它只是吃增加精蟲數的藥,就說他藥檢不合格,台灣都合格,他們在那邊搞屁阿!〈〈台灣就訓練他,要來打奧運的!
---------------------------------------------------------------------
今天中午,我們邊吃飯邊看棒球,整個很激動ˋˊ++++〈〈因為6:3了,中華隊目前領先

我們班,叫到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

------------------------------------------------------------------
上數學課的時候,就聽到每一班在尖叫!!
一下課,就跑去別班問啊!說怎樣了!?〈〈7比3

下一節就英文課,
我跟英老說,可不可以給我們看,英老說,寫完考卷就看,大家寫超快的呀!
然後又繼續了!看了整個超開心的XDDD
靠!被共匪他們得了一分!

結果,看到下課,又看到上課,國文老師說,給我們看,
結果,就在那沒幾分鐘的時間,中國大陸,那個賤屁股,
一直被打到,她們一直得分,整個很X=’’=

過沒幾分鐘,她們就追了我們五分!!!!!!!!!!!!!!!!!!!!!

結果他們就抱起來歡呼=’’=〈〈那時候,我還以為,她們輸的太開心了

沒想到,是我們輸了ˊˋ

整個很難過,連國文考卷都不想寫了ˊˋ

就在那短短的幾分鐘內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