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9:46:18天才ˇ老嘎

今天暑輔

很好,今天整個早上就很high!!

可能是大家太久沒見面,所以就開始講話講到老師來。

千慧姐一來,就代表著我們要分班了ˊˋ
------------------------
好!他來了!
結果呢!?跟那個臭卡肥說的一樣,我跟葉子同班=’’=〈〈國三難過了

臭卡肥你就剛好在我隔壁班,你完蛋了ˋˊ
------------------------------------------------
我們新班導,王昭惠,他是個歷史老師,
他喜歡說故事,我喜歡聽故事,可是他講笑話超冷=’’=

我們班最少人,只有41個,之前信班只有7個=’’=〈〈少暴了吧
-----------------------------------------------
打掃工作超好笑的,41個人掃一大間廁所=’’=
還好沒蛇麼,就掃完了=’’=
----------------------------------------------
這學期我要坐專車,因為會太晚回家,所以就坐專車了,
很好,車費應該又1萬吧=’’=
-------------------------------------------------
想到,國三要在竹林裡坐14個小時,就有點........
我會想辦法把晚自習請掉的,我要去補習班ˋˇˊ

------------------------------------------------
在竹林的晚年,我要安靜的在國三和渡過未來的這一年,
這樣就好了,我不要求太多=ˇ=
------------------------------------------------
哈哈=ˇ=
其他兩班星期一都有考試還有週記,加油喔^^

阿飄,記得要寫周記xdddd

上一篇:咳咳

下一篇:超感動的!真的

kirby 2008-07-20 15:03:00

嘿嘿嘿 真有緣 ^^

版主回應
臭卡肥,

都你烏鴉嘴,
害我又要被欺負翌年〈〈嘆氣
2008-07-20 15: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