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59:02天才ˇ老嘎

豬小孩

挖哩,
最近真的是比豬還會睡+吃。

不得不佩服我一下,
六點半回到家,
滾去洗澡〈大概30分鐘左右〉,
然後吃完飯+看完電視〈八點多〉
去睡覺=’’=

星期壹、貳,
我每天熬夜看書看到4點才睡,
然後六點爬起來=’’=

結果星期三開始就變成了【豬】,
每天睡超過5個小時=’’=

體重計上的表有一直【右】的感覺=’’=
〈〈之前好不容易往【左】了兩大格,現在又往【右】邊發展了=’’=

等段考完,
要開始減肥了=’’=〈〈要不然等換季的時候,裙子本來在膝蓋附近的,
變成在大腿上,主因:因為屁股變大=’’=〈感覺好像在抄地理〉
---------------------------------
X的哩!
都快段考了,

我的胃在搞啥鬼壓,
突然來個腸胃炎,
拉到快虛脫=’’=

我姐開車來學校接我的時候,
真的是吼,
我在車上,都快虛脫了,
他在那邊一直說【花都開好了】,
對啦!我的【小菊花】都開好了,
這樣你滿意嗎?蠢孩子

誇張的是,

我還去醫院吊了1瓶怪怪的東西
       +
     挨了一根針

中午就回家了,
不過蠢的是,我回家就直接跑醫院,
連書都沒看,真的是有夠給他浪費時間的=’’=

到六點半,才去圖書館,
看書=’’=

我的三節【國文】啦,我會想我的茹茹也!!〈〈怎麼感覺像在叫我表哥阿=’’=

X的!都沒上到國文,叫我段考考個X啊!?

上一篇:[[補]]當我們宅在我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