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2:01:59constancy

沒有勞動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本來,我打算今天也勞動一下,把這學期最後一篇term paper寫好,免除後顧之憂。因為5月9日就要考試了,這學期的第一科考試,也是最後一科。我要作好最佳的準備,好好應試。只是,今天我浪費了一天,因為我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然後,選擇要寫的題目,僅僅三選一寫一篇文章,我花了半天時間,到現在仍拿不定主意要寫哪一條。哇!這樣下去,都不知道怎樣好。

寧願只有一條題目,強制性作答好過有選擇呢!上學期,那科HCD要求自訂題目,我光是訂題目,都想了幾十天。到最後寫了一篇有關「輸入專材計劃」的文章,沾沾自喜,感覺應該蠻不錯的。因為在那時候,政府才剛推出專材計劃,我算是與時並進了,能想出一條緊貼潮流的題目。之後,詢問徐博士的意見,他也認為我的題目訂得不錯。於是我很努力地寫呀寫,結果,都拿不到好的成績。真是很無奈。呵。

這一次,我又煩惱著選哪一條題目來寫了,太煩惱了。寧願沒選擇!

半天了,對著電腦,什麼都沒寫出,題目都沒選好。反而是和同學聊MSN「吹水」,真是浪費時間!本來今天是團契外出活動的日子,我也很想出去逛逛。只是我計劃今天寫PAPER,才沒有參加。結果還不是浪費了一天嗎?

幸好,我總算不笨,尚有時間可以好好寫PAPER。這一次,其實是我想盡快寫好,好讓有多些時間溫習。不過,只要我在今個星期之內完成那PAPER,那也算是不錯的啦。:)

現在仍有時間來寫新聞台,你看,我幾咁無聊呀。
鐘意肥人的傻四 2007-05-05 17:44:13

勞動節就是要讓人休息一下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