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0:02:02constancy

無題

我愈來愈嚮往工作的生活。

雖然有太多人說長時間工作,每天都會很沉悶乏味,很刻板,忙忙碌碌,生活好像失去方向。可是,每當考試、交paper的日子,我就快忍受不了讀書的生涯了。我做完了一份又一份presentation、又交完一份又一份的paper、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quiz,最後的成績,我當然不得而知。可是,溫習的過程真令我討厭不已。我不是不愛讀書,可是,為了分數而讀書,是一種無形的虐待。每一次,看每一篇文章,我也要量度對我學習有何好處。這樣求知識的過程,讓我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

可是,在香港這樣的教育制度之下,求學不是求分數,那是求什麼?

羅范椒芬離開教育界了,我認為是一件好事。她這官員……不以置評!

為了那施艾倫的present,我發了整整兩夜的惡夢,又賠上了一次佔60%的quiz,真是苦不堪言!那兩天,每次醒來,好像整夜沒有入眠,在quiz期間因沒有溫習,只好發揮我的文學創造精神了。因為我已經投降了,只好隨意發揮了。

而最可幸的,竟然施艾倫說我們的present不錯。我知道,這是因為我有祈禱的關係。要不然,以他那樣的人,怎會那麼容易誇獎我們呢?

1/12是蕭的大日子,我就是因為約見了施艾倫,沒時間與她多拍兩張照片,十分可惜!: ( 所以,附圖是十分珍貴的一張。大家慢慢欣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