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0:46:52胡亂思考@@

一道永遠不會痊癒的傷痕.......

剛剛突然連上了你的網站
看到了你寫的一篇文章
才知道原來你也在意那件事
或許我很不能諒解你當初為什麼要那樣做
可是也像你說的那樣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或許現在再來說那時候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都已經來不及了
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過了暑假之後
都讓我們有比較冷靜了點
也多了份理性
所以我們又開始聊天了
我很希望那件事可以永遠都不要再發生了
不然這對我們來說都會是種傷害吧!?
我不懂為什麼人總是要受傷後才會有所領悟
總是要留下傷疤才會記取教訓呢?
和你聊天後你也沒變
只是我們都盡量不觸碰那條瘡疤
你問過我
有沒有跟他講到半句話
我說沒有,也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了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點覺得惋惜
因為我們曾經是那麼的好
或許我們都有錯吧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開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