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9:46:52胡亂思考@@

阿福同學



說到這位阿福同學勒
他是我最近新認識的同學
他真的很Funny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鬧他
不過這個綽號跟我沒關係喔!
不是我取的
而是張同學取的
我本來也沒發現
是話說有一天阿........










那位提供這次情報的張同學勒
他就突然叫他《阿福》
我就很好奇的問張同學
結果張同學說因為他的桌子旁邊都貼滿了一個叫做〝XX福〞的姓名貼紙
就叫他阿福
我當場大笑
不過基於大家都不認識阿
所以我就用「有氣質」的笑法
一點都沒有丟了我原本的氣質
想想在111的日子真不是我的本性阿= =
算了!這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笑了很久
事後據家卉同學的可靠消息來源告訴我
有人偷偷暗戀我,偷偷幫我計時我笑了多久
他說我整整笑了十分鐘
而且叫阿福同學的時候
他會用很詭異的表情看著我
而那個表情真的很好笑
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人
(他的名字跟他這次的綽號完全沒關係喔!)






P.S 基於仁義道德,那位張同學和本相關人物都不方便透露出來
不然以後他如果看到我打的報台時
我應該會被他打死吧= =
不過有興趣的同學勒
可以私底下來找我預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