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2:46:52胡亂思考@@

吼~~憤怒啦= =+

吼。。。。。。。。。。。。。。。。。。。。。。。
現在我超想打人的拉
煩ㄋㄟ。。。。。
沒事幹麻重灌電腦阿
害我以前的一些回憶都不見了
一些重要想留念的記憶都被Delete掉了
(如果背錯了要記得提醒我黑= =)
我真的真的很後悔我居然沒先把它複製下來
可惡阿。。。。。。。
那我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找回那段我珍惜的記憶阿
快瘋了。。。。。快瘋了。。。。。
可愛的佩軒同學說叫我去跟本人要比較快耶
可是阿。。。。。
怎麼辦怎麼辦拉。。。。。
我現在超想揍人的。。。

或許我也該給自己定一個100天的日子。。。
或許100個之後的日子
就是一種解脫了吧!?
拉拉拉拉~~~~

現在我要去睡覺了
其他的事阿
明天在說吧!
或許明天就會遇到不一樣的事情吧!
(看吧!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所以由此證明我該睡了



得證:去睡吧.....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