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0:46:52胡亂思考@@

無聊耶~~

最近很閒的我勒

又跑上來新增文章囉!

最近真的很無聊耶~

都沒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暑假還一直待在家裡

沒有出去玩 煩都煩死了

直到上了暑輔

還換了新的班級

都不熟= =

唉.....還是很無聊阿~~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的

心裡還會有一種很落寞的感覺.....

可能是......

而且現在我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跟某個人講話了

就算見面也沒有了

或許是在那件事之後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講話吧?!

我已經不在乎了.....

只是有時候會偶爾想起過去我們之間的種種快樂

不過,已經成為過去事了

我也不想挽回了.....

繼續往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