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9:46:51胡亂思考@@

超愛地理老師滴 > / / / <

今天...今天...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努力擠眼淚ing)

果然...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阿~~~(呵呵= =)

上天...上天...還是很眷顧我的拉~~~(大笑n次)

老師...老師...你果然還是很愛我的耶~~~(ㄜ...我沒有要跟蔡東昇搶喔= =)

地理...地理...我一定會好好的了解你滴(才怪= =+)

成績...成績...總不會跟我作對的啦~~(該檢討囉= =)

終於...終於...不用為了地理補考囉!(超High的^^)

這樣...這樣...我就可以專心為了其他科勒(真是悲哀阿...)

奔波...奔波...努力了一個早上(害我連早餐都沒吃勒= =)

值得...值得...真是值得阿~~~(越想越值得~偷笑ing)

還有...還有...太感謝雅婷&小明的支持拉~~(痛哭流涕...)

下次...下次...我一定不會再煩惱地理的存在(一定...恩!)

推薦...推薦...中視上演的〝惡魔在身邊〞(爆好看的!王傳一還蠻帥的!)

只是...只是...我的地科阿~~(大聲吶喊~~)

算了...算了...順其自然吧!(不然還能怎樣壓!?)

總之...總之...這次成功啦~~(High!High!High!)

照片...照片...跟主題無關(一時高興放滴★★)

結語...結語...㊣就是地理老師超正的㊣




pic:我&綠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