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4:46:51胡亂思考@@

過了今天就好..........

原本以為我可以很灑脫的忘記

但,現實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敗我....

也證實了我並沒有從內心真正的忘了你

我以為.....自從那一句話之後

我就可以徹底放棄喜歡你的感覺...

這樣我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

可是當你早上主動跟我講話之後

我就突然發現

原來我還是很在乎你的...

只是不願想起、不願承認

我還是很喜歡你

可是

既然都已經承諾不再喜歡了

所以只要借我想一下下

喜歡一下下........

只要過了今天之後

我就會遵守承諾的...........

你為我帶來了許多的收穫&許多的回憶

也帶來了許多的覺悟.....

往後的往後

我一定可以找到我想追求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