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5:46:49胡亂思考@@

冷靜。。。

為什麼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總是可以很冷靜的面對...
我也不想這樣
可卻無力改變...
或許我真的很沒自我的個性
再怎麼樣都是一樣的表情
但,已經習慣的事很難改變的....
也許笑臉本身就是個面具
在面具的背後
就會是一道道的傷疤...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已經不想再細想了....
不想再揭開瘡疤
是因為厭倦鮮血味了...
那些...已經超過我可以承受的範圍了.....
這世上沒有人的心是堅強的
累了...想休息了...
不想再追究為什麼了
不想知道當初追尋的答案了...
當初鼓起勇氣做的事情
到了最後....卻失去了真正想要的
或許當初的踏入 本身就是一種錯誤

我決定放棄了...
既然事實無法改變的話
我也不再等待了.....
也不再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