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22:46:49胡亂思考@@

兩難之間......

現在的我
面臨到了目前的人生中最大的難題
也是艱難的是非題
選〝是〞。。。選〝否〞。。。
是代表→也許會被現實打敗....
否代表→我可以永遠活在自我的想像中....
不管選那一邊
都在我的一念之間
無論如何我都必須對結果負責
所以我要清清楚楚的選擇
也不能讓自己有後悔的餘地(也沒有退路....)
也許機率只有50%吧?!
而且每一天的想法都會改變
會隨著你給我的感覺改變.......
大部分的人是持贊成票的
可我卻不敢面對事實
我想逃。。。
因為事實總是殘酷的....
在你身上更是明顯
我最近都在思索你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也許我不懂你說這句話的意思
可我覺得你這句話...表達出你真正的心情....
總之,好好考慮吧!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