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1:46:49胡亂思考@@

一個我很愛的人^^

一個與我相處八年的人
也是個很白痴的人
從小學三年級起
就不斷的容忍我的任性
雖然他常常說我很愛他
也雖然這是個事實= =
但是上了高中之後
因為我們上的高中不一樣
所以不常連絡
但是
熟悉的感覺是存在的
而且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完全沒有煩惱
但他最近好像過的不是很快樂
我也很擔心他
可卻沒有辦法幫他解決
最近在他的身邊
有個很白目的傢伙
自以為自己很有魅力
就可以這樣糟蹋一個人的心嗎?
太過分了= =+
下次看到那個傢伙
我一定會揍死他的ˋˊ

最近去看他的報台之後
才知道了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重新認識了另一個他
也許是我從來沒了解過他吧!?
我一直認為的是他表現出來的一面
他樂觀、純真、白痴、少一根筋
可是通常他都不會跟我說他的苦
除非我逼他(這點...好像跟我有點像= =)
他有很多的地方都跟我很相像
也有好多事情
對他才講的出口的
因為他可以無條件的接受
雖然我在講的時候他很吵
不過那也只是因為他想讓我的心情變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很愛他的原因吧!?
我跟他也已經約定好了
我們要一直一直到永遠
因為命運.....已經.....讓我離不開他了.....
他在我的心中
佔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
我相信他一直都了解的(因為他很自戀= =)

ㄜ....因為我沒有我跟他的合照
所以阿~~下次在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