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0:46:49胡亂思考@@

淺意識

最近的話題
都離不開〝你〞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想的、嘴上講的都是你的事情
這個還是東跟我說的勒
連我自己都沒發覺
東說我可能已經愛上你了
可我跟他說
應該不太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愛上一個人
所以我只能說
我只是很喜歡很喜歡~~你
而且最近也因為某種因素
跟你多了點接觸
因此會有比較多了一點跟你有關的話題
可能是淺意識吧!?
每當我講到你的時候
俐婷&東總是搖頭偷笑(可惡= =+)
我也是難得有可以講的人耶~~~
給我講一下會怎麼樣喔!
真是= =
而且如果現在不講的話
以後再也沒機會講到你了吧!?
總之,我超級不想分班的........

還有希望有些不知道的人阿~~~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問阿!?
這樣我很困擾耶~~~~
反正如果夠聰明的話
就應該....
所以...就這樣!
等我想講的時候
我自然就會告訴你們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