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9:46:49胡亂思考@@

瘋狂

今天因為學校是基測的考場
所以放下午的課
呵呵~~~
超高興的^^
俐婷&Tako&東&我
決定要去西門町
雖然最後東並沒有跟我們一起玩
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瘋狂呢!
不過玩什麼呢?(之後應該可以看到= =)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
其實
我也不是故意整Tako的拉
只不過比較過份的拿他當實驗品
不好意思拉!
可是後來我也有用拉
所以應該沒關係吧!?(心虛....)
自從上了高中之後
我真的都一直處在瘋狂的狀態
真是可怕耶我= =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勒?
我自己也不知道(??...)
而我今天居然做出了這樣瘋狂的舉動
真令人匪夷所思耶....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居然還拖了別人下水(@ @~~~)
不過雖然只有在西門町晃
可是我卻感到很快樂
真的很謝謝你們黑!
我們將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唷^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