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4:37:15妹妹

『老闆~一顆檸檬多少錢?!』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某一天,我終於要因為修一科叫做"餐飲會計"的科目,從最北部的基隆來到了花蓮




至於日期。。。!?那不重要啦~,反正知道有那一天就好了




我來到花蓮的兩天後跟著跟我一起合租房間的學妹們去市區補貨(民生用品)




我們大概逛了一些地方和吃了一些東西,買的東西不算多也不算少




蛤?!你說這些事跟標題有什麼關係?




哎呀~不要急嘛~~慢慢來




總而言之,我們搬進去房間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一台小冰箱




但是裡面卻是臭的可以,所以我們決定回家的時候順便買一個檸檬來去冰箱的異味




我們兩台車三個人來到一家算蠻大間的水果攤,三個人一起下車、一起走進水果攤




看到老闆問:『老闆檸檬一顆你們賣不賣的?,我們只是要除冰箱的臭的』




『。。。。你們三個人下車,來到我這裡就只是要買一顆檸檬~!。。。』




我們明顯的看到老闆頭上的那三條槓。。。




『。。。ㄏㄏㄏ。。。可以嗎?。。。』帶著微微抽蓄的嘴角問




『。。。。我看我還是直接送你們一顆好了』拿的一顆我們目標"檸檬"




我們接下了那個檸檬,回頭想想我們的行為的確蠻白痴的。。。。




我們騎回家的路上一直狂笑的這件白痴事件。。。




還有老闆講的那句"三個人下車只是買一顆檸檬。。。"




没錯~是一直笑著。。。。




現在想起來,我的嘴角又在微微的抽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