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7:57:02妹妹

*~不願叫妳姐姐~*(佐櫻)<八>




*~不願叫妳姐姐~*<八>








<八>學業天才x戀愛白痴是宇智波櫻、小櫻、櫻姐、春野櫻...??









(我知道了~隨便你吧)鹿丸無所謂的說著



(你可要小心不要被戳破底了)但鹿丸也跟著意味的笑著說也混著擔心的意味



(恩..)寧次簡單的回著




─│─│─│─│─│─│─│─│─│─│─│─│─│─│─│


(小櫻~~~)井野的聲音貫徹了整個教室



(井野~妳不要叫這麼大聲啦~很丟臉耶)小櫻紅著臉小聲的喊著



(小櫻~看到妳沒事實在太好了~)井野緊緊抱著小櫻興奮的說著



(井野~妳快把我掐死了啦~)小櫻拼命掙扎著



(對..不起,我只是太高興了)井野聽到小櫻的吶喊才放開手然後泛著微微的淚光說著



(!!井野...對不起讓妳擔心了...)小櫻看著井野欣慰的說著



(妳知道嗎?聽到天天說妳被抓走了我就好擔心,然後佐助說他有方法叫我們先回教室等消息,但是你們一直沒消息讓我跟天天都很慌張在想你們是不是出事了,直到妳昨天打電話跟我講妳沒事了我才安心了下來)井野握著小櫻的手述說著



(恩~我知道,我已經沒事了所以妳不要在哭了啦~)小櫻輕輕抹掉井野眼上的眼淚安慰的說



(小櫻妳以後一定要小心一點,不然這種事再發生個幾次我可會受不了的)井野緊張的說著



(妳放心好了~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真的嗎?)



(我什麼時候騙過妳了)



(說的也是,那我就放心了)聽到小櫻說的話井野終於鬆了一口氣



(早安)寧次的聲音從後方傳了過來



(寧次早阿~)小櫻回應著



(等等!!!小櫻...妳剛剛叫日向同學...什麼!!?)井野驚訝的問著



(寧次阿~有什麼問題嗎??)小櫻疑惑的問



(小櫻妳什麼時候跟日向同學感情這麼好阿~)井野曖昧的問著



(拜..拜託,我們只是朋友好嗎~)小櫻臉上帶著淡淡的緋紅尷尬的說著



(沒想到我家的小櫻臉紅的時候這麼可愛耶~)井野趣味的說著




(我才沒有臉紅呢~我..我只是覺得很熱)小櫻用手扇著她紅通通的臉




(當然熱阿~小櫻因為春天快來囉~~~)井野意味的說著



(井野妳在說什麼??春天早就走了,都已經快秋天了)小櫻單純的回應著



(唉~小櫻妳在功課或許是第一名,但是在戀愛學分中妳是絕對不及格)井野無奈的說著



(戀愛學分??有這一個科目嗎??我怎麼不知道,什麼時候說要修的阿??)小櫻疑惑著



(....算了,我不想說了)井野決定放棄跟這個愛情白痴對話了,回到自己的座位



(ㄟ!!?為什麼阿??)小櫻依舊搞不清楚狀況



(怎麼了??)寧次看到困惑的小櫻忍不住問了一下



(井野說我有一科學分不及格)小櫻擔心的說著



(?!沒想到在學校排行前幾名的妳也有不及格的科目阿~是哪一科阿??)寧次覺得不可思議的問



(叫什麼...戀愛學分的...)小櫻失落的說



(!!哈哈~妳放心好了,這一科世界上沒有幾個人及格的)寧次笑的說



(這科真的這麼難嗎??)



(恩,這算是世上最困難的科目吧)



(那寧次你也不及格嗎?)



(我也不知道,正確來講我還沒開始修它呢~)



(??你還沒修,那為什麼我就已經不及格了~)



(正確來講妳也還沒開始修)



(你怎麼知道阿??)



(反正到時候妳早晚都會知道的,不過我勸妳還是不要急著知道比較好)



(喔)



(對了!!寧次關於昨天真的很謝謝你~要不是你我哥哥可能就完了)



(不用客氣,我只是順手之勞而已)




(不過你身上的傷沒事吧,對不起你都是因為我被打)小櫻愧疚的說著




(不要緊的,我只是看不慣欺負女人的男人而已)




(那你為什麼不還手呢??雖然你說你答應別人暫時不打架,但是只是防衛而已也不行嗎??)



(不行~因為如果我動手的話那個人可能會被我打死也說不一定,到那個時候被抓去關的可能就不是他而是我了)



(你打人很狠嗎?)小櫻有點害怕的說著



(算是吧~聽說妳打人也不差阿)




(ㄜ...我是專打負心和花心的男人)小櫻替自己辯解著



(聽妳這樣講,如果我們聯手的話世上的男人可能都會被我們打到絕種喔)寧次開玩笑的說



(說不一定喔~哈哈哈)小櫻也跟著開玩笑的說



(喂~)忽然一道有如不悅的聲音從後方傳來,又猶如怨恨般的聲音



聽到聲音的小櫻膽戰心驚的往後一看,一道深藍的人影出現在後方



(佐助!!拜託~你想嚇死我阿,還有我跟說過多少遍了不要隨便進我的教室)小櫻不悅的抱怨著



不過佐助根本沒聽小櫻在說話,只是眼巴巴的看著寧次



(小鬼,你有什麼事嗎?)看到佐助直直的看著自己難免會有點不舒服



(老頭,雖然你幫過我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你就是很不爽)佐助帶著怨氣的說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當看到你我的心裡就有一把火在燃燒著)寧次也毫不猶豫的反擊回去



(你.真.的.很.討.厭)佐助一字一字的加重語氣



(彼此彼此)寧次調戲的說著



(.........)



(.........)那兩人不段的射出仇恨的火花



(佐助~~~~)忽然有一道帶著稚氣的聲音從門口傳來,一位金髮男子進了教室



(超級大白痴,你以為這世界上的人都是聾子嗎~叫這麼大聲做什麼阿)佐助對迎面跑來的金髮男子生氣的怒罵著



(哈~我就知道你在這裡)金髮男子指著佐助興奮的說著



(超級大白痴你就不能安靜點嗎)佐助這句話絕對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



(有什麼關係嘛~大姐頭早阿)回應完佐助後就立刻對著小櫻打招呼



(鳴人~我不是告訴你不要叫我大姐頭的嗎)這句也是肯定句



(那就叫櫻姐吧~這樣可以吧)鳴人立刻替小櫻換了暱稱



(算了~~隨便你,至少比佐助好多了)小櫻對這位叫鳴人的可是無可奈何



(超級大白痴你跑來這幹什麼阿?)



(不要叫我超級大白痴啦~我只是想問你要不一起去打籃球阿,牙他們也會參加喔)



(牙??牙是誰阿?)佐助疑惑的問



(佐助你真笨耶~犬塚牙阿,今天的轉學生還有油女志乃阿,你忘拉)鳴人戳著佐助的頭受不了的說



(那個我也可以去嗎?)忽然寧次插了一句



(耶??!你是誰阿??)鳴人疑惑的看著寧次



(我是日向寧次,是剛轉來的學生)寧次簡單的自我介紹了一下



(當然...)鳴人想一口氣答應



(不行!!我不想讓你參加)佐助卻斬釘截鐵的否決



(耶??!為什麼阿??佐助,籃球本來就是人多一點比較好玩阿)



(我就是不想讓他參加)



(難道你怕輸給我)寧次諷刺的說著



(!!你說什麼!!?你以為我會輸給你嗎~就讓你參加,讓你知道我宇智波佐助的利害)佐助受不了寧次的小看結果也一口氣的答應了



(佐助...怎麼怪怪的??)看到佐助對寧次的話起了反應讓鳴人充滿了困惑,因為佐助是個非常冷靜的人絕對不會對別人的三言兩語所輕易激怒的,不過今天的佐助在鳴人眼裡就是..."怪"



(那麼今天中午在籃球場見囉~櫻姐妳來替我加油吧)鳴人約好了時間接著又高興的對小櫻說



(超級大白痴~你說她為什麼要替你加油阿~)佐助生氣的說



(真小氣耶~借你姐用一下都不行)鳴人裝可愛的說



(不行~~~)不過這招似乎對佐助沒什麼作用



(....我會去幫你們加油的)小櫻說了這句話讓鳴人的心情飆高興到最高點



(好耶~~~)還不停的歡呼著...



(算了~隨便妳)佐助受不了的說著



(那也請妳幫我加油囉~)寧次對小櫻說著



(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我替你加油的)小櫻高興回應著



(什麼?!我不同意!!)佐助極力反對著



(這有什麼關係阿~佐助)鳴人疑惑的說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佐助依舊頑固著



(佐助你很煩耶~這有什麼關係阿,寧次他是我的朋友阿)小櫻反駁的說



(是朋友阿~但又不是男朋友,沒必要為他做這種事)佐助執意的說著



(這可不一定喔)寧次意味著看著佐助說



(!!你...你這個傢伙...)佐助的怒氣好像已經升到最高點了



(??什麼意思阿??什麼東西不一定阿??)小櫻不明白的問



(沒什麼)寧次冷靜的說著,也帶著莫名的笑容



(......可惡....)佐助的表情惡劣到了極點了,看來這場籃球賽會很激烈



(小櫻~)在旁的井野小聲的喊著



(幹麻??)



(妳不覺得佐助怪怪的嗎?)井野小聲的在小櫻耳邊說著



(拜託~這傢伙一直都很怪阿)小櫻不以為然的說著



(是嗎?....)井野露出一種複雜的表情輕聲的說著





中午....籃球場





小櫻跟寧次已經先到籃球場等候了,鳴人他們才娓娓道來



(櫻姐~~~)鳴人大喊著



(鳴人你們怎麼這麼慢阿)小櫻抱怨著



(對不起~因為志乃他突然說他不想打了,所以因為他我們花了不少時間)鳴人燦爛笑著說



(不要管這麼多了趕快開始吧)佐助冷冷的說著,但眼神一直直視著寧次



(喔!我為你們介紹一下他是今天轉來我們班的"犬塚牙")鳴人比著一位有著黑色刺猬頭的少年



(喲~抱歉阿~因為我朋友剛剛有點不舒服,所以花了點時間)牙抓著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那我們開始吧)小櫻微笑的說著



(那我們先分組吧)寧次說著



(那我跟...)



(我就跟牙同學一組吧)鳴人還沒說完就被寧次打住了



(喔~好阿,沒問題)牙爽朗的回應著,但他跟寧次似乎交換著某種眼神



(那我就跟佐助一組囉)鳴人搭著佐助肩膀興奮的說



(那鳴人你們先開球吧)牙對著鳴人說著



(喔~好阿)鳴人回應著



(小櫻妳站遠一點,以免危險)寧次關心的對小櫻說



(恩~)



(快一點啦~你們到底是要花多少時間阿~)佐助忍不住的大吼



(佐助你幹麽發這麼大的脾氣阿??)鳴人疑惑的說著



(宇智波學弟,玩籃球可是要冷靜一點才行喔~不然可是會小不忍則亂大謀的喔~)寧次一說完就把籃球丟給佐助



(要你多管閒事)佐助狠狠的回應回去



(那時間我們設定為10分鐘,比賽開始!!)小櫻在旁邊喊著



這場比賽總算開始了,佐助跟鳴人在打籃球在是最好的搭擋



鳴人在灌籃和防守是最熟練的,佐助則是三分球和在速度上是屬一數二的,所以在比賽中鳴人跟佐助如果再同一組就幾乎沒輸過



"啪 啪 啪"籃球打擊地板的聲充滿的這整個籃球場,還混雜著一些急速的腳步聲



在比賽中佐助一直注視著寧次,好像跟寧次有仇一般死盯他不放



(佐助果然有點怪怪的....)鳴人看著擋在寧次面前的佐助心裡想著



佐助跟鳴人雖然實力很強,合作方面也搭配的很好,不過牙跟寧次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 應該說真的很厲害,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合作的兩個人配合的簡直天衣無縫



寧次的三分球每一丟進、牙的灌籃也都狠狠的進了籃框,寧次的防守能力也十分堅固、牙的速度也是無懈可擊,相對之下佐助那隊一直呈現在劣勢



(可惡~)佐助額頭上的汗一直冒出來,看來體力幾乎快到極限了



離結束間只剩下一分鐘,不過佐助他們卻毫無對策



現暫比數是20:18,寧次、牙20分,佐助、鳴人18分



(沒想到你們這麼利害)寧次對佐助說著



(你這是在諷刺我嗎)雖然佐助這樣問,不過在佐助心裡卻只有絕對是這個答案



(我可是真的這樣認為)寧次堅定的說著



(少假惺惺了)但佐助似乎還是不想信



時間剩下20秒...



(寧次~)牙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一顆球就往寧次的方向飛去,寧次也順利間到那顆球



(糟了~要這顆球進了就輸定了)佐助心想著不好



寧次站在三分線上一跳球即將離開寧次的手上,但佐助心急了一下也跳了起來伸直了右手,不過手還沒碰到那顆球身體就已經狠狠的壓在寧次身上了,球進籃了不過寧次跟佐助也跌在地板上了



"碰"猶如重物掉下來的聲音,但是這不是重物而是寧次和壓到寧次的佐助



(佐助!!寧次!!)場外的小櫻緊張的喊著,衝進了場內



(佐助!!)鳴人也立刻跑到佐助的旁邊



(喂~你們沒事吧)牙也緊張衝了過去



(放心吧~我們沒事,只是我的肩膀摔了一下..不礙事的)寧次手扶著肩膀痛苦的說著



(那佐助你沒事吧)小櫻擔心的說著



(沒..沒事...我壓在上面,所以沒摔到)佐助不安的說



(拜託~玩歸玩也別太認真了)小櫻生氣又混著擔心的說著



(恩)佐助只是簡單的回應著



(寧次你需不需要去保健室阿?)小櫻擔心的問



(應...應該沒什麼事...阿!!)寧次話還沒說完肩膀就抽痛了一下



(我看還我帶他去保健室吧)牙提議著



(恩~那就拜託你了)小櫻安心的說



(恩~交給我吧)牙扶起了寧次就往門口走去



(那佐助你也要不要去保健室阿??)鳴人問著



(.....)不過佐助沒有回應,只是默默的看著地板



(佐助~佐助~你怎麼了,沒事吧?!!)小櫻緊張的呼喊著



(.....)佐助依舊沒回應




(櫻姐...我覺得佐助要去的不是保健室,而是要去廟裡收驚一下才行)鳴人看著不說話的佐助判斷的說著



(佐助....)小櫻看著佐助心總不是滋味




保健室...





(你也未免太笨了吧~竟然不會閃開,那種情況下要閃開對你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的吧)牙對寧次疑惑的問



(如果我閃開的話,那小鬼可是會受傷的)寧次直接的說



(你幹麼這麼關心他阿??)牙疑惑著說



(要我不閃開的話我只是手部輕微扭傷而已,但是如果我閃開的話他可能下巴或是腳骨可是會斷裂的,你覺得哪個比較嚴重阿)寧次清楚的解析著



(也對啦~不過...我想你是有另一個讓你不閃開的原因吧)牙意味的說著




(是阿~是因為"宇智波櫻",不..應該說是"春野櫻")









待續....




*~奈奈~* 2008-06-11 16:25:06

請問第<九>甚麼時候出壓

期待中0.0˙ˇ˙

Sky羽恆 2008-03-30 19:44:30

喔喔喔~~我等好久嚕

加油~~

σ [..βαβγ × 文 2007-10-23 18:38:00

    沙發沒搶到捏!! (嗚~~~~~~~~~~~)
    不過啊ˋ 我看到摟一篇好文呢 ˋ

    囍 ˇ

    妹大要加油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