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4:03:58妹妹

*~不願叫妳姐姐~*(佐櫻)<序>




*~不願叫妳姐姐~*<序>


<櫻獨白>

怎麼會有這種人

明明姐姐是我

弟弟是你

卻要被你所欺負

雖然沒有女人心

但確確實實女兒身

不願叫聲姐姐沒關係

但是卻被冠上哥哥名

外表長還可以

內心卻是惡魔心

再說我是你姐姐

何必這樣苦相逼

每次吵架都輸你

每次打架我輸定

只要功課贏過你

就能暗爽一星期

你卻罵我沒人性

(靠!!沒人性也是你教的~~~)我回

<ㄏㄏㄏ~妳果然不是女人~>你答

(你說什麼~~~)

<也對啦~誰叫妳是我哥哥>你一說完就溜回房間

而我只能在你房門大喊(宇智波佐助~~~你這個混旦~~)

難道我宇智波櫻的人生注定要毀在他手上

毀在宇智波佐助的手上

而且那個人還是我弟

我可憐又悲慘的人生....

└┐└┐└┐└┐└┐└┐└┐└┐└┐└┐└┐└┐└┐└┐└┐

<佐獨白>


明明是女人

打人卻比男人還大力

明明是女人

髒話說的比男人還多

所以在我的定義中

你不是女人

雖然你是我姐姐

但是我卻不想承認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承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寧可妳當我哥哥

雖然已經有宇智波 鼬這個混帳哥哥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你當我姐姐

就是不想

我知道妳身上不曾有女人味

也知道溫柔和妳沾不上邊

但是我知道

就算我死不承認

妳始終是個女人

是個很美的女人

始終是個可以迷惑一群男人的美麗女人

或許就因為這樣

我不想承認妳是我姐

因為我已經無法把你當姐看

因為我也已經成為妳迷惑的男人之一了

我真的不願意喊妳”姐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