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9:28:25阿飛-Faye

100年沒新增

最近花生了好多事唷 耶~
只是懶得打


英文話劇
實在很酷酷唷!
酷哥 屌妹 你們真的穿的很潮YO 而且這些戲服都是我們自己做出來的
耶超級棒 我們是全台灣最會說英文最會演戲最投入比賽的高中生!!!


祝大家都得第一名囉!!說什麼鬼哈哈



林伊寧戴我的魔鏡框試想來日系女孩52連拍嗎?
你個假短髮咩
甚至有人在道具堆中睡著了 阿是多累
BB=奇奇 你累了


恩就是這麼累!!!= =


每個假日都來練習欸
雖然...我常睡過頭遲到...



我想擊殺他的ASS
好吧真的很沒品但這不是我的IDEA

架式100分
可是拿這張當”久靶刀”殺手封面...應該銷售量會呈G5搬的直線下降
海格力斯唷!是不是好可哀好俏皮呢
最近他很紅喔應該有很多學妹愛他
又是BBOY又會演戲誰不喜歡呢
左邊是貂蟬的婢女 中間是海格力絲的女人 右邊是貂蟬大正咩唷
貂蟬欸正到爆好不好BABE
聽說他是呂布
YAP 他愛貂蟬的啦

好 這不是同志劇情= =

但是就是這麼瞎趴囉 尤其是貂蟬還會跳BREAKIN



請給他的黃金甲一個掌聲
大家下了戲都是這樣嗎
看看右邊 那是女人家該做的動作嗎= =”
我們班好棒我哀你們囉
各位無論是王子公主都掉幸福下去喔

雖然我飾演的是壞女人也要讓我嗨嗨桑桑過完我的高中生活....
你們兩個一起我根本是素妹
DAMN 又沒有要表演....
然後校內大成其實看了心裡感觸萬分
恩...這一年 要說掰掰囉




好吧其實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關網誌

可能會吧



定下心之後
這條路本來就是苦的寂寞的
小洪 2008-06-09 22:38:07

是要開始讀書了嗎??
哈哈
話劇比賽好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