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2:00:20阿飛-Faye

熱音

心裡有什麼卡卡的

很不舒服




好像會越描越黑
好像怎麼說都不對
只是想把這些結解開






其實聽到之後心理是一種失望


也許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也可能中間以訛傳訛誤會了什麼


只是覺得彼此尊重很重要


我記得英文以前好像有一課
’things are not always black or white’



沒有要爭個誰對誰錯
只是在作事情之前 說話之前

能不能想想別人 想想可能造成的結果


不管在哪個場合 班級 班社聯 社團.....等等
本來就有各種不同的意見存在


這種東西能完全分出誰對誰錯嗎


當遇到不同的意見 我自己覺得...
不是應該要大家一起討論
然後最後大家的共同決定是什麼
在一起為了這個決定去努力 去實行




從以前到現在 包括接活動 包括有什麼意願跟打算
我們都讓你們知道
而不是自己閉門造車

大直舞會其實一開始只邀請我們兩團
但是竹竿去爭取了讓我們三團都可以表演的機會
照這樣的邏輯也可以不提
但我們替你們想了 如果只有我們上台 你們心裡一定不開心


而且一事歸一事
如果任何事都要環環相扣 追究不完的
’以前他還不是怎樣怎樣’...之類的

而且如果有心要解決事情
應該是要有個夠客觀的人 來主持兩邊的意見
有什麼想法就攤開講
而不該是排他排異
或是選邊站
或是聽了誰誰誰說什麼而決定
然後哪邊就一定是錯的哪邊一定是對的





找囧男的事情
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個假設
遇到表演的其中的一個辦法 這樣
根本沒有任何要取代誰的意思
不知道傳了什麼到當事人耳裡
而且前提是因為
你們不只一次說要收山
說大直是最後一場


這要說是
資訊不對稱
還是缺乏溝通
只是我感覺每次想找你們討論事情 有點被敷衍或是只是喔 恩 然後呢 這種回答
有點不知道你們的立場是什麼
想表演 不想表演 還是看場次
但至少我們都找你們講 讓你們知道


那...我實在不太懂 這是一種騙嗎



然後有一點要很鄭重的說
也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互相認同
但我 沒有在陳修文面前 說誰壞話
然後導致他去打那篇文章

恩 也許我們團本來就比較亂吧
鼓手 吉他手 主唱
來來去去換過很多人

可能有人會分主從 分先後

但不是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 熱音社 而一起努力嗎


然後 區分的很清楚哪個幹部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或是本來這就是/不是誰範圍內要做的之類的
那是不是美宣就不用參與活動只要負責作海報(ps舉例)
只是身為幹部 本來就要比其他人更有一份責任感

更要客觀




打這篇文章不是要吵架或是指責誰的不是
只是想盡可能表達立場和解釋這一切


如果真的要說 我唯一想說的就是搧風點火的人
我完全無法理解這種見縫插針的心態


並且希望遇到什麼事 能夠用正常的管道大家一起討論
這樣不管作出什麼決定 大家也更有方向 並且心服口服吧

如果我以上有說錯的 抱歉
有任何意見 請留言


對於這些日子大家對熱音社的努力與付出
說聲謝謝


最後我想說
我覺得我沒有愧對熱音社





除了...我還沒繳社費


PS.那天我們聊天 想到...是不是以後大學大家還會繼續熱愛組團呢?或是繼續加熱音社 還是換種口味的社團
我們好像都住很近齁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一起表演組個社會人士團...只是...可能想的太美了吧呵呵
辰輔 2008-05-03 22:41:53

看了這篇文章 我想說
嗯!你真的很棒
懂的替他人設想
很客觀的表達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我好欣賞:)
飛 妳要加油哦
有機會 海山有熱音成發或聯展等等
我要去幫你加油打氣!
當然 也祝你段考一切順利
考個好名次
飛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啦><
最近好嗎?


我想超久好不好
很怕講錯話


人跟人之間就是這樣...
看法不同 立場不同
就很容易有些什麼誤會吧


恩!謝謝你的支持
你也加油囉 段考 還有考個好大學!=D
2008-05-03 23:23:26
獅子 2008-05-03 01:52:04

前面整個嚴肅阿
後面有low掉的感覺
haha
社會人士團
這甚麼鬼阿
我只能說
沒有社團
要組一個團
真的很不容易

版主回應
欸 我很認真好不好...
那...給點意見咩!!現在彷彿迷途羔羊=@


阿就社會人士團阿...= =||
你不想嗎?
2008-05-03 22:19:30
藍色便便軟糖~~>3 2008-05-02 22:25:04

阿哈哈哈我也還沒繳設費!! 好啦我也要認真打一篇說明立場

版主回應
SERIOUS
沉默不是金
2008-05-03 22: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