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27:33阿飛-Faye

Q毛們IN西門練團的一天



今天睡到11點多....zZZZZZZ


花花很即興的打電話給我 正好是我鬧鐘響後的幾分鐘

花花問我是不是在睡覺?

我應該算被鬧鐘吵醒過了

SO~我說沒阿

因為鬧鐘響完還賴床睡著0.0)


令我想唱...WAKE UP WAKE UP...!!柯有倫的嗓音很好聽!!
同時也是花花最愛在家唱的歌 "零" 的主唱



咩~整理整理東西
小妹妹我要從新莊直奔西門ㄊㄧㄥˇ~!!



三點的ㄒㄧˊ ㄇㄨㄣˇ (捷運多語廣播的客語版)
超熱鬧

鬧鬧鬧鬧鬧....

因為今天有活動
JR...櫻桃幫...王紹偉....好像就一些明星


在6號出口的電扶梯上...有人竟然拿相機拍我= ="


花花來接我去新麗聲
...我們練團的小地方


在等待的過程中 還遇到信樂團的鼓手


對!就是那枚黑黑的麥可先生!


我絕得黑人都一個樣= =
拿他的照片跟湯瑪仕的照片玩大家來找碴 應該找不出不同點吧!!!??


然後他經過我們前面 我們跟他笑笑 打個招呼
呵呵 希望剛剛竊竊私語沒被聽到
(可以教我們打籃球嗎?= =+)




同時今天的練團是超級大爆滿
是全部的樂團今天都是練團日嗎
樂器世界也滿了...



五點...等
I"M WAITING FOR YOU...!!


也意外聽社長說
高一的歌會被喀一首(心從玉山失足滾落)
...那智光呢?
而且這次我們...真的盡力在練歌...
很不想每次都終點前跌一大跤


套門徒昆哥的台詞"總之..我不想在最後栽個大跟斗"



我想上台!!!




五點到了...終於
我們Q毛團員大家都來了!!
還有友情客串潘哥!!!




今天大家辛苦了



星期五 星期六


我們要把Q毛的歌表演到最好 ><







然後...
我!! 阿飛!!!豬豬君!!!510222!!! 把自由的SOLO練好了!!!!
TANGLED UP的部分也大致OK


希望大家付出的努力都不會白費!!





呵呵後來去吃水龍王
小偉說想打牌~...

結果潘哥用下去點菜的時間 竟然順便跑去買牌...
80你買的下去...(雨靈)


恩!!魷魚羹冬粉真好吃!!!





明天我要去弄頭髮!!!^__^
掰掰黑髮妹


上一篇:偷偷嘆氣

下一篇:冷氣王道

可口...可... 2007-05-27 05:21:33

那個= =
音箱的錢
妳改天直接給阿愷吧
他最近沒催我 之前很常催
現在突然想到= =...

版主回應
=口= (掏錢) 2007-05-27 16:28:07
豆* 2007-05-27 00:08:39

辛苦你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