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2 10:25:41衣衣慧

氣死我了

今天又被氣哭了..

因為那些阿桑居然把一些廠商的錯,全怪到我的頭上來,而且明明就是他們自己的動作慢還敢怪別人都拖到他們的時間,什麼跟什麼嘛,幹嘛跟我大小聲,好像真的一副都是我的錯的樣子,為什麼啊...憑什麼我要受這種氣,我真的很忙耶,又不是每天坐在那裡享福的!

平時在家長和老師的抗議聲中,他們都不知道為了他們的錯,我們常幫他們找台階下,都替他們解釋!

而且今天哭時,不小心被主任看到了,我是不知道主任是怎麼跟他們說的,但是我現在變的非常不想面對他們了,只想各自把各自的事情做好就好了,我已經快沒有力氣再跟他們對抗了!

主任真的很好,也常被他們欺壓,真不知道,到底誰是主管,為什麼上至校長下至任何人都要聽他們的話,只因為他們都是之前的義工媽媽嗎?

我真的覺得要是找專科畢業的學生來煮說不定真的會比較好,因為之前我問過一些我妹學校裡,食品科的同學,跟他們說了一下學校的設備.工作狀況及種種,令他們羨慕不已,總覺得學校的環境比起他們去實習的地方好太多,加上說實在的,我也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跟別人很容易成為朋友的..總之是絕佳的工作環境,而且不計較工作薪資..

我想,要是他們全都不做,學校真的可以找畢業學生來,畢竟年輕,動作又快,又不會像他們一樣多嘴多舌的...

<學校的同事們,看到就心知肚明就好了,請別張揚出去啊...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