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0:15:58衣衣慧

被人說了壞話

話說繼12月底老爺的一場智齒病後

跟他父母有了一些意見不合

原本也不太引以為意了

沒想到...................

今天老爺叔叔來台南

我才發現

沒想到老爺爸去跟親戚們說一些我的不是

機.....................車

原諒我...我真的很想罵

因為我畢竟真心的在付出

張先生你知道嗎

我對每一個人的所做所說都是發自我真心的意見

並不是單純什麼為了我個人好等等的

但...一但我付出後

為什麼又要受到這麼無情的對待啊

那我是不是什麼都不要做什麼都不要說

還來的實際一點..可能受傷害的程度會比較低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