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09:00:51衣衣慧

張家的囍事

因為我個人的手賤加上電腦的遲鈍....這篇居然重打了第二次.....X

張家小妹嫁人了

這件事引來不少風波

而引影響的是我和老爺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會覺得老爺幹嘛如此的反感

這件事甚至引來老爺的想不開

這些我都了解

所以在這件事中他所做的任何決定我都支持

但勇敢的孩子還是盡力的去做了

完成了禮俗中他需要配合的部分

在訂婚時跟大家說出他的心聲

無非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總不能讓我們的新屋變凶宅吧....

請大家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兒子尤其是獨子....弟弟和哥哥吧

不是他一直開心就是真的開心了

誰心裡不是有負擔呢

尤其又背負了2個依賴他的老人家

和一個無理取鬧的我

哈....真是辛苦他了啦....

但anyway.....哥哥如此....妹妹再不幸福就完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