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2:07:44衣衣慧

居然不要我了...可惡的人

以前啊....

總是覺得現在的感情生活真的還蠻穩定的

沒想到發生在某一天

這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居然出現在我眼前

我真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這件事就發生在新家

老爺:我不要你了,再也不愛你了,我已經厭倦你了

我:@@"

我:你說真的假的啊..不要再騙我了啦 (依舊照往常打鬧狀)

老爺:不要鬧了,我是說真的….(說完就走到隔壁房間)

這時候我當然也跟著去啊…看他到底是要去哪裡

這時我看到父母房裡有他妹夫妻倆

而隔壁房住著居然是他妹老公的妹妹

是一個比我還年輕的妹妹

老爺:我現在喜歡他了,你不要跟來…回去房間

此時的我…..痛哭啊…..一直反省自己幹嘛那麼笨

投入了快五年的青春在一個會厭倦我的男人身上

投入了大量的感情啊….超大量的

哭到最後….我記得….眼前一片黑…………

醒來後…給他熊熊發現……….原來是夢…………..夢的好真實哦

好像有哭過的感覺…如此的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