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4:52:20妮就是N!E

唔去就笨!



今早讓第一次值班的Rose 電話擾了數小時
就這樣睡睡醒醒終於在接近中午時起床了
洗了深色衣服後
看到桌上週五買的古早味蛋糕 就決定沖杯三時一刻搭著喝
拿了Kuan’s Living粉紅色馬克杯 打開電視
轉來轉去 看到一部港產電影---獨家試愛
大概因為昨晚的情緒 頻頻感動


我從沒想過一個人或是兩個人該如果過日子這樣的問題
因為似乎都是兩個人居多
很想就這樣放下但卻覺得很難時
我明白 因為總是習慣兩人的生活絆住了

但 真是絆著還是伴著???

片中有好幾幕都非常寫實 還蠻愛這樣簡單動人的劇情
[唔去就笨!] 是這部電影中 我覺得頗為經典的一幕
感覺隱藏很多涵義
唔去珍惜 必會失去機會
唔去嘗試 哪來成功或是失敗
唔去作 永遠不知道會產生怎樣的結果


裡頭還有台灣藝人吳佩慈呢
沒想到他會說流利的粵語 (感覺粵語好難)
有些配樂 輕輕柔柔地也蠻好聽
結局也讓人頗具想像空間 埋了伏筆

========================================
他不准我哭

誰說分手都應該歡天喜地
就好比過了愉快的假期
誰說要我趕快學會凡事也看輕
淚水假使污穢了眼影 哪位可以處理

他不准我哭怎騰可以哭 分手都要有一臉笑容
淚水忍得到方可進步變作石頭粗糙
他不准我哭怎騰可再哭 不想他抱歉和別人抱

心知肚明他想我好堅強卓絕可鍛鍊到
如日後被別個拋棄亦捱到 被別個拋棄亦不痛

誰說分手都不應呼天搶地
若相戀到了絕症的晚期
誰說再重的愛亦教門外說更輕
淚水假使掩蓋了眼睛 哪位可以處理

如果哀傷都也可換除眼淚點點滴去
我抱著頭示意失聲痛哭難道有罪
真的想哭真的想哭分手怎會一臉笑容
淚水忍得到即使進步也似石頭粗糙
真不想哭真不想哭他怎可以和別人抱
=======================================


但願 現在 還能夠珍惜



*獨家試愛 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