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0:56:32妮就是N!E

謝謝大家★我會珍惜

我真心謝謝你們每個人
大家都要珍惜彼此的情誼唷


謝謝Erin北鼻精心策劃的驚喜party (I love you!)
也謝謝大家的配合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還有同學們的祝賀^^


希望認識我的 我認識的每個人 都能心想事成


=今天是幸福日=

人要活得痛快淋漓,
世界這麼大,
生命如此豐沛美好,
為何不盡情享受,
時間有限,
時光無涯,
每一天醒來都是重生之日,

天天生日快樂,
時時幸福洋溢,
哪怕時光飛逝,
更應任意馳騁,
把生命的分分秒秒活得盡情盡性,
然後大聲地為自己喝采。





(摘自今天是幸福日)
(謝謝大媽與阿富的祝福..我會好好把書看完!)
(謝謝我最愛的姊姊---Manda---神秘嘉賓)
(謝謝秋秋,小樺,小妞演戲演這麼久---讚喔)
(謝謝恰吉&小茹賢伉儷以及攝影工作---你們真好!)
(謝謝歌神愷隆---下次再續攤唱吧唱吧!)
(謝謝Ray和Darcy的大大Heineken---我終於見識到Darcy的酒量了 哈哈哈)
(謝謝鍾胖胖的奶綠---感謝尼!幫我們家的黑寶照顧的這樣乖!)
(謝謝雅莉.雅莉BF---禮物是什麼不重要, 我感謝你們的心意!)
(謝謝無法前來的欣曄.欣曄BF<欣偉>.淑怡---補吃小火鍋哩!)

(.....)
(謝謝你們大家---YAH!你們讓我覺得很幸福!)


(還有最重要的導演策劃 my baby Erin!)
(你是我最重要的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