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4:11:59妮就是N!E

keep on

這幾天和Erin把sex and the city第一季看完
而今天第二季也到手啦
(謝謝小塔熱情贊助呢!)
四位女主角
都沒有話藏在心裡
那樣的關係也很微妙
大家都會拿出來討論everything!
不過也可能是風俗不同吧
我喜歡很free很free的感覺..沒有拘束



新竹下午沒放到颱風假
不知道明天有沒有得休?!@_@
如果有的話 Erin說要帶我去吃薑母鴨
(因為我昨天說: 突然好想喝薑母鴨的湯喔~~~)
覺得這一陣子休了好多假
而現在的我 想法也有稍微改變
對於未來 我依舊抱著期待


日文課程也即將結束
老師要我們一定要過檢定
我真害怕 因為我不夠用功 呼 ><


還有兩個禮拜就要開學
真的好快呀!
而我們的生活也還是一樣在過
不知道開學後會怎麼樣
那個我懷疑他是Gay的老師還是有我們的課
(他真的蠻優秀[留日又留美]而且和我同姓耶 哈)
還有以前專科教過我們的兩位老師也接了我們的課
而我期待英文會話可以聘到一個好老師 呼~



今天國中同學說
09/17要辦同學會

有的人根本從國中畢業就沒見過了吧
呼呼
大家也都長大了吧
只是想到同學會
大家就是談論著近況不是嗎
不過在小時候就認識的大家
應該會少了點市儈面吧
我討厭應付的那一面

扯遠了。



一切還是很美好。


ps.
照片是上次去宜蘭
回來時E帶我去美麗華的Snoopy Land
然後就順便去看了一下摩天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