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1:13:37shuhua

探望驚喜

探望驚喜

   上週五我和葵就打算要去看蛋蛋,給她一個驚喜的,說是驚喜,其實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就只是在她學校的時候趁下課時間讓她看到我們罷了,這樣的驚喜實在是很單純的驚喜!
   可是我和葵兩個體弱多病的人在上週五身體都不約而同的不舒服,所以就延到今天才去探望蛋蛋;早上去後火車站接葵,之後我們就去問成大的警衛伯伯建築系系館在哪裡,然後得知我們要繞一個校區才能到建築系系館,結果一路上葵先羨慕有這麼大的學校很好,哪像她的學校小到不行......後來又抱怨說學校這麼也很麻煩,走路要走很久,在一旁的我真是無言到極點!
  終於讓我們走到建築系系館了,我們就一蛋蛋說的教室找到蛋蛋啦!蛋蛋很熱情的衝下階梯教室的擁抱我們倆,在詢問可以旁聽後,我和葵就走到階梯教室的後面(以便隨時走人),發現居然有人躺在椅子上耶!這是什麼狀況?!我和葵都當場傻眼!後來上課不久發現我們背後有亮亮的,陽光溜了進來,喔!有人遲到了!不以為意的我們繼續旁聽這門「空調負熱概論」。
  我觀察了教室內的其他人,有人趴著睡覺、有人吃著早餐、還有人跑進來送早餐兼上課、有人跑進來一下下又溜走了......後來葵說她想睡覺,我們看了手錶,葵就說:「不到十分鐘耶,我就想睡了」最後她就溜出去我就繼續的上這堂特別的課,不過她溜出去的時候剛好蛋回頭了,我就跟蛋比說:「葵想睡覺先走了」
  我在打下課鐘後跟蛋說一下後我也離開教室了,蛋還給我們一人一顆糖果,後來我跟葵就在成大裡面亂晃,還很白痴的要走到停車的地方後居然又回頭繞一圈才出來,唉!
  中午在紅番茄吃,沒想到平常日生意也好到爆!因為葵不想太早回家,我們就跑道誠品了,不過因為我今天mc來也很累,所以就去她家休息。
  下午上課的時候我居然看著小朋友畫畫看著看著睡著了!?雖然只是一下下不過可把我嚇死了,我居然累到睡著了!?幸好小朋友都很認真的畫畫沒發現老師睡著了,呼!幸好幸好!!
 今天完成了我在上課中途從後門溜走的願望,這是個很奇怪也很白痴的願望,不過今天我和葵都發現這裡好自由,因為我們兩人的學校對於上課這件事情有些其他的要求,所以沒人敢上到一半溜走的!!而且能夠去旁聽也是很新鮮的一件事,雖然聽不是很懂,不過也聽到覺得有趣的地方!
  不過今天還真是蠻好玩的!!
 
                   20051125p.m.

圖:今天在成大榕園照的,好像是一群老師帶著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