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6:20:29Wan

【 辣味紅 】

06-2151239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72號

中秋連假,聚餐的大好日子
人人都這樣想,只有我不這麼認為
本來通知好大家要在NEW227巷
前一天晚上打電話訂位竟然已經都被訂光了!
臨時要我去哪生個新地點

考慮到要讓大家好找所以鎖定在台南女中附近的餐廳
就想到"辣味紅",印象中好像評價普通略差
可是顧不了這麼多,臨時換地點,急死我了

順利地訂了位子,也通知了大家......

當天去時客滿耶!生意好到不行
我們托了很久才點餐,所以是全店裡最晚點的一桌
這也開啟悲慘的後續......

我們都點了咖哩系列的套餐
單點價位都在160-200,+60元變套餐有沙拉湯飲料和甜點
點完餐後大約等了半小時才上了沙拉和湯
真的超誇張,幸虧鈺喬帶了筆電讓大家看她在英國的照片
不然平常的話早就等到較服務生來罵了

沙拉和湯上完後,又等了20分鐘才上主餐
超扯,阿玉的是最後一份
服務生說白飯沒了,所以用香菇飯給她
我們覺得好像賺到了,可是阿玉說香菇飯和咖哩很不搭>"<

我點咖哩雞排飯,雞排麵粉和肉分離,這是炸雞排的最糟糕境界
點咖哩豬排飯的就沒這問題
咖哩用個小碗另外裝,味道不錯,我點四分辣還頗辣的
可是那小碗份量根本不夠
所以在跟服務生要,他們也給了
不過比較不辣,我們都覺得四分辣沒了,所以給我們三分辣

最後飲料上來,很普通
甜點有茶凍和奶酪可以選
可是最後服務生說奶酪沒了,所以通通都是茶凍

這令人懷疑這家店的準備很不充足
一開始想點焗烤,結果服務生說烤箱壞了 = =!
真的是.......
各方面都準備不足
很像是新開募的餐廳還未上手
可是明明就已經開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