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3:08:22

最近...

  正職還沒找著,但不知為什麼就是忙。這個星期面試了四份工作,還有一份我miss call了,星期一要打電話去回覆。目前為止星期四面試的教師助理最理想,不管是聘請機會和工作性質,希望有2nd in。
  星期四見完工約了蕊去唱k,我們已經一年沒見了嗎?不覺得呢...小妮子拿了歌唱比賽冠軍,這天唱了她由初賽到決賽唱過的歌,真是唱得不錯呢,那首絲路唱得很好。之後去了逛街,她買了飾物和鞋,在鞋店被售貨員問我是不是教小朋友的,我真是那麼像嗎?因為知道我和蕊不是同學,售貨員問我們是不是icq認識的,不過我們的答案讓她啞口無言,因為我們是在圖書館認識的。小插曲是在旺角遇到Pearl,打了招呼。
  這天買了最新的TV GUIDE,KT真是很可愛哦,不過不得不抱怨香港的日雜好貴。我拿雜誌封面給蕊看,她問我這是不是嵐,因為她把松本潤和kame混淆了,兩人都演過金田一,她還問我上田是不是女的(雖然我也覺得他像)。我問蕊六人中那個最好看,她指了指仁,說他看上去最可愛,好開心哦^_^
  這兩個星期六櫻櫻也來琴行探班,她買午餐過來吃,我們聊天、看視頻,一起教小朋友畫畫。第一堂時小朋友怕生,櫻櫻賣力說話但沒人理她,昨天小朋友終於肯回應她了,我想下星期她們會問我那個傻傻的姐姐去了哪兒吧?鄧小妹妹還拉著我和櫻玩猜領袖,三個人玩?順著小朋友吧。給櫻看kt的狗狗測試視頻,她大暴笑,我雖然重看很多次了,還是笑得流眼水。下班之後我們一起去紅磡逛簡體字書店,我和她都買了高木直子的「150cm life」,看了一半,很有趣哦。櫻還買了本鬼故事,不知好不好看?
  櫻櫻辭了工,祝她早日找到合適的工作。
  我要努力儲錢,年尾有兩個朋友結婚,要準備禮金和置裝,還有下個月KT出新的單曲,還有和大專同學計劃中的短線旅行...
yanmi 2006-06-30 13:25:47

我見得最多既係jojo....= =.....
遲d先有相睇,不過若想知我剪左幾多可以睇我xanga.......>3<
我好掛住你呀,connie~

connie 2006-06-26 21:59:12

re yan: 有無相睇? 想知你個新造型。

re molly: 真係好耐無見, 好掛住你地, 次次返大一都碰不上你。不過好像last day之後我只見過櫻櫻、申申同kuen。yan同jo就通過電話...

i m mmMmoLLy 2006-06-26 20:26:23

connie~miz u so much!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