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1:09:19

雪花特工

我和文學網站的朋友寫的小說接龍於今個月出成書了, 朋友很多, 不能送, 而且收益會用作下次小說接龍的出版基金, 我們不但一毛錢也不能進袋, 還要掏錢出來的, 所以如果大家在書店看到這本書一定要賣回家哦~~~支持本地創作吧, 謝謝~~~

今次的賣點是本小姐不但有份寫其中一章, 還畫了兩幅插圖。雖然比起另一位幫忙畫插圖的義工畫得差很多...>"<
最大賣點是本書所有作者也會在書中出演一角, 我當然也會出現書中,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給安插為這樣的角色...(想知道我的角色是什麼就把書賣回去吧, 嘻嘻~~~)

出面找不到這本書不要緊, 我身邊有一些存貨, 我可以以友情價出售。

這次成功出版要多謝很多人, 尤其是出錢又出力的顧問, 要不是他們出了大部份資金, 我們一班學生是無能力出書的。還有不收分文的義工們, 為了趕出版而一再催促他們, 不好意思。星霧負責了所有出版事宜, 編輯、聯絡、校對等, 真的辛苦了。這是雪花棧的心血結晶, 也許有不少缺點, 但希望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