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8:04:05

見工...

這個星期去了幾個interview, 發現自己想做的工作自己的能力又不足夠, 自己條件夠的, 我又不是真的想做。
今日去了沙田見一份議員助理, 我的條件是很符合, 那位議員還用了不少時間和我討論我上班交通不方便的問題, 似乎聘用我的意願頗大。但正如他所說, 交通這麼不方便, 怕我做不長。
我也覺得這份工作很「困身」, 不時要放晚上10點, 加上乘車時間, 基本上我的人生就只剩下上班和睡覺吧? 而且節日也要辦活動, 甚至可能週末、週日要跟街坊去旅行去照顧他們。那麼說來幾乎是斷六親了, 我怕我忍受不了沒有私人空間的生活。
可是很現實的說, 我也不知什麼時候才找到工作, 假如成功要不要做呢? 做的話最少也要做一年才會轉工吧...我想要的自由、空間是不是太奢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