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1:46:00蓁Mom

吃醋

最近蓁蓁都不理會我這位媽咪
在她心中 喜歡的人排名已重新洗牌
外婆->外公->爸比->都沒人才會選擇媽咪
這讓我非常心痛
我可是懷胎十月又安胎5個月的那個人
我可是自然產下4120kg巨嬰的那個人
到底 為何我會落得最後一名
我仔細的反省一下最近的作為
原來 是我太嚴格了
因為 我不淮她玩這 不淮她碰那 
造成她心中小小的抗拒
但我只是怕她危險

唉呀呀 為了提升自己在她心中的排名
我星期一特別回家陪她玩了一會兒
那天 我的排名立刻上升

But…好景不常 
隔天 我邀請好友來家中吃吃喝喝 當我自顧自的跟好友玩了起來 
蓁蓁不知何時已經跟爸比在外頭相依為命的散步著
回到家 我要抱她 她又再度不理我了。why…

上一篇:乳牙進度

下一篇:倒屬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