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0:07:00蓁Mom

突破

最近蓁蓁的上排二顆目牙已經小小冒出頭來,真的好可愛!!
除此之外,她已經可以自己扶著床沿站起來,但體重一直增加的她讓外公外婆非常吃不消,
我跟隆爸比一直有個疑問,為何朋友的寶寶個個抱起來都是乖乖軟軟地,而蓁蓁卻總是用力撐著自己無時無刻,
她的體力無比旺盛,力氣也較一般寶寶大上許多,我不止一次的抱著她跟其它寶寶認識,對方總是乖乖的躺在媽媽懷中,
而蓁蓁的反應卻是伸出雙手用力跟對方打招呼,但很好玩的是,遇上不認識的怪伯伯,她只要看一眼就會擠出眼淚,
這樣的好惡感我想應該是遺傳至我才對。但,不行這樣哦!! 要有禮貌的回應才會受長輩疼愛哦~ 
最近要開始準備繪本給蓁蓁閱讀,她這麼好動,我想必須要想辦法培養她的集中力才行。

**蓁蓁聽到拜拜,已經會揮手嚨…雖然還沒辦法表示的很清楚,但真的很強嚨!! 外公一直猛力的教導她,果然有差~

上一篇:嚇…

下一篇:蓁蓁牙牙學語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