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6:51:02阿佑佑佑 :)).

大戰小強<<


昨天晚上我和我姐正開心的看著電視,
是一部蠻好笑的電影,
突然,

「你有沒有看到什麼東西飛過來?」
我姐很緊張的一直問我,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我姊從椅子上跳到旁邊,
一直看椅子,
不過我還是看著電視,
雖然自己也很緊張。

我姐就跑開,
然後說:「有蟑螂!」

感覺就像古代妃子看到刺客一樣。

我姊和我都很怕蟑螂,
讓我突然想起以前時,
我和我姐也是看到會飛的蟑螂,
幸好那時候我哥還在,
我們就叫我哥來打蟑螂,
我哥那時候腳受傷,
還裹著石膏呢!

那時候蟑螂還頑皮的飛到我哥頭上,
我和我姐都快嚇死了,
但我哥最後還是打死牠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
這次是我媽來幫我們,
我媽竟然從抽屜裡拿出膠帶來要黏它,
天啊!
不過還是讓牠逃了。

我姐就說:「幹麻要用膠帶啊!」

之後我媽就給我們武器,
哈哈!
是要打仗喔。

我姊拿掃把,
我媽拿類似拖把但是是用來黏地板的,
而我呢!
就用銳利的眼睛吧,
哇哈哈!

我們就東找找西找找,
我媽發現他躲在沙發後面,
把牠引出來後,
我姊快速的用掃把打死牠,
那一刻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現在想想,
我的武器,
根本沒有派上用場嘛!


上一篇:聖誕節那一天

下一篇:送給,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