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5 08:33:13chichi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時寫的信

  首先,請相信,在現在這個時間,這個空間,並沒有我的所謂的新男朋友。
  原諒我選擇了一個這麽極端的分手方式,我對你和自己都太殘忍了!我不是男生,並不
知道男生心中的痛楚在什麼地方,我也從來沒有與人分過手,不知道什麼方式可以減輕兩個人
得痛,因爲,你也是我心中的一塊肉,如果想要割捨,也是需要勇氣的!我知道你對我的愛,
我知道你不會輕易割捨我,所以,我傷了你的心。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是快樂的,不是假的。我對你的好(也許我總是傷
你)也全是真心的。而我這麽堅決的要分開,一點都不怪你,你已經作到了最好,只是我沒有
這個福氣再繼續接受你的好了。你真的是一個不能挑剔的好男朋友。
  也許我還太小,沒有經過這樣的事,對你並不知道珍惜。我太注意感覺了,當我發現對
你不能百分百的去愛時,我選擇了放棄,我並不後悔失去了今生對我最好的一個人,因爲我所
給予他的,全部是真的。如果讓我再選擇一次,結果還是這樣。
  你對我的好讓我喪失了可以表達真心的機會。所以,有些話,我不和你直接說,面對面
的說,反而才是我心裏最想說的。
  你將來好好的保護自己好嗎!不要再讓一個我這樣的人傷了,好嗎?其實,我心中的痛
楚,並不比你來得少,不過,我情願把一切交給時間。大學裏我是不會再談戀愛了,這樣的痛
,一次就夠了。
  這些天,每天我都還想我們在一起的事,我要讓這一切變成回憶,太殘忍了!我好恨我
自己。每一天都在咒駡自己。可是,事實不能回頭,因爲這是我選的。
  對你,我以抱歉太甚,以至於不能面對自己,我現在恨自己,只能恨自己。
  ……………………
  我是你的朋友,如果你可以用1年,兩年,3年的時間來忘記我,請告訴我好嗎?到那時
,我也可以解除對自己的恨!!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