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1 17:33:14chichi

長大

天,漸漸的涼了,雖然滿眼仍是蒼綠,但我知道深秋不遠了,早上出門要穿上一件長袖的衣服了,而牛仔褲早就洗換了n次了,涼鞋也換成了運動鞋了,腳也穿上了襪子,只有心情依舊,好像在默默期盼著什麼,又在害怕著什麼,我知道我終於長大了。

我知道我應該去面對了,該好好設計我的人生了,我不能老是這樣沈湎於這無休無止的虛幻世界裏,畢竟我們都生活在現實裏面。

也許,現實好殘酷,但我想我有在網路世界的一番曆練,我會在現實裏走的更好一點。

我一直是一個無憂無慮的人,可不知爲什麼,現在竟然有了些許的擔憂,開始有些擔心我在以後是不是還會像過去那樣,讓燦爛始終掛在臉上,也許人有時要更堅強,少一些柔弱,會走得更好。

爲什麼人不能始終如一的活著,有時卻要可憐戴上一副面具,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做到掛著一副面具去面對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那一定會是我的悲哀,我好希望我永遠不在長大,去看那形形色色的面具,從而迷失我自己。

小時候,我老盼著快快長大,可現在終於不情願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