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09:33:14chichi

水中之冠

星期天下午陽光燦爛的很
 背起運動包 跨上賽車 戴上頭盔
加大馬力 跑在大街上 享受著風
享受著刺激 不斷的轉著油門 找到速度的感覺 。。。。。。。
到了訓練所 推開大門 走進更衣室 就一個人 換了改良過的鯊魚皮材料製的nike連體泳衣 走進泳池 準備活動後  
放手了,我想好了,長痛不如短痛。兩邊都是傷心,我無言以對。
 決定告訴她分手,卻憂鬱不斷,最終還是說了出來,她拿出了女性的擅長--哭。之後跑開。。。
 其實說分手之後我也很後悔,但還是忍了,我我又傷了一個好女孩,又開始過著自愉自樂的日子。。好久。。
 她沒有放棄,一直在挽回我和她之間的感情,她對我說“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爲我做了好多。終於,我忍不住了,和好了,她好開心。
 我成了她的寶貝,她一秒鐘都不願和我離開。自然我也習慣了,就依著她,她要怎樣就怎樣。。我完全成了她的心臟。。好多人羡慕。我感覺還是以前的樣子。。我快回我的城市了,不知道告訴不告訴她。。。
 我真的要回去了。。。那個永遠存在快樂的地方。。那個有風的城市。。
 不知道以後怎樣??
 不想去想了。。。。我跳下水 館裏沒有第2個人 要有的話也是鬼 只有有節奏的水聲 今天是自己的訓練計劃 瘋狂的游著長距離 想著一個叫潔的女孩 努力用想想力來克服體力的透支 努力卓越自己的速度 
 思維控制訓練 在水裏 我是無敵的

 用水來描述我 在水裏 我才能找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