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35:37杜若

【歌詞】小偷

奔向前方等待擁抱久違的幸福

拋下一切拒絕再當自由的牲畜

偽裝另一個我

真相也變得模糊

臉上掛起保護

忘了子彈的控訴



聽著窗外老友不懷好意的腳步

想起從前往事一幕幕歷歷在目

小偷就是小偷

還想將過去抹除

過錯怎麼彌補

才能得到你寬恕



原諒

我當初一時迷途

倘若

連你也不屑一顧

我會自己造墓

將靈魂永生禁錮

傾聽

我內心受的苦楚

愧疚在我心上佇足

何時才能 將一切結束



森林深處我的秘密正快樂跳舞

假如可以我願意回到那個最初

假如只是假如

掙脫不了這束縛

偷生才有出路

成為罪惡的奴僕






《失竊的孩子》閱後有感
故依問月旋律做此歌詞

下一篇:千山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