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9:24:41草莓公主

BT---Get out !!

場景:school

敘述:

今天..甲學生因為車禍關係,腰痛還未痊癒,今早因為趕車忘了抹藥
今天只上三節課的他們..因為某些因素,得留到下午三點半
可甲學生在上完第二節課時,腰早已痛到不行 !!
只好請乙同學陪同去找那人稱變態的導師---BT 商量,今天不想留下


對話:

甲同學:老師,今天我想請假,不留下自習了...
BT:為什麼 (一臉疑惑)
甲同學:因為上禮拜車禍,腰還在痛,想回家抹藥...
BT:為什麼今天早上不抹,也不帶來學校?! 那代表不痛呀!!
甲同學:因為早上要趕那班公車...忘了!!
BT:<一臉不屑>,那你都可以忍耐兩個小時了,為什麼不能再忍耐到下午三點?!
(當時早上10點)

甲同學:可我很痛,無法忍耐到下午!!
BT:那你考卷怎麼辦?!
甲同學:不然我帶回家寫呀!! (心想反正又不是任課老師的考卷)
BT:然後勒!?
甲同學:什麼然後.. 沒有呀!!

後來BT 就用一種讓人很想打她巴掌的臉看著甲同學
甲同學也很勇敢的直視她.. 心想:不然妳是要怎樣!!

BT:那你考卷怎辦?
甲同學: <心想..妳是聾子喔! 不是跟你說帶回家寫嗎?!>
BT:你說呀...你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甲同學:如果你不想讓我帶回去,大不了我明天寫嘛<心想..又不是多希罕你ㄉ考卷>
BT:那你明天早自習來我這考<不耐煩ㄉ語氣>
甲同學:<心想..都四年級了..誰跟妳有早自習呀!!!>
BT:就這麼說定...
甲同學:謝謝老師!!!!! <表情冷漠>

而陪同甲同學去的乙同學不發一語,因為她本來就比較含蓄
可他也看的最清楚,誰是誰非!!!!!!
回教室的路上,
乙同學:唉..如果我們是某人,他一聽到車禍一定馬上陪她到醫院檢查!!!
甲同學:可惜..我們生來不得討!!
乙同學:真是過分
甲同學:這句話已在我心裡不知重複多少遍了!!

回到了教室,身旁的同學們個個開始打抱不平!!
班長:靠!! 我就知道! 沒辦法.我們又不是某人!!! 不得她喜歡!!!!

甲同學:他太過分了!! 好歹他也讀過書、在臨床工作過,他應該知道
根據Maslow 的理論,你應該要先滿足我的生理需求!! 而不是在那說考卷怎麼辦!!!
真是過份!!!!!!!!!!!!!!!!!!!!!!!!!!!!!!!!!!!!!!

坐在甲、乙同學周圍的人知道後,大家紛紛不爽!!!!!
由這可看出...甲同學的班導..真不討人喜歡!! 又愛偏心..


總結:

甲同學還是回家了!!
但他也決定,要請阿姨或姨丈致電給BT.. 說他們的姪女---甲同學,以後不再留校自習!!
因為甲同學覺得他被騙了!! 當初說好留下自習是為了看書,而她卻變質了!!
一直考試考試!!
你們知道嗎...當他發下他自考古題所節錄的題目時,那表情...真想扁她!!!
而甲同學回家後,告訴了她的阿姨..
阿姨也只能說..那可能是嫁不出去的一種心理作用,想把你們綁住!!
甲同學"非常"認同阿姨的想法..
阿姨要甲同學自己決定...若不要留,一下課就走人...
她也不能記曠課..因為本來就沒課了!!

其實,甲同學的朋友說到...你們老師本來就人緣不好,別跟他計較
但是......她今天就惹火了甲同學!!!!!!!!!!!!!!!!!!!!!!!!
與BT 對話發現,她只在乎他的"考卷"! 虧她以前還教"人性化護理",一點人性也沒!

有時,甲同學會懷疑他以前真是護理人員嗎?!
怎會有這種心理變態的想法及作法!!
而且她的偏心...真是眾人皆知!!!
現在... 我只想說...

u..GET OUT !!!!!